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本來我是興高采烈的,但推開門,說出那句話來,有點傻了。

 

 李分監區長拉著驢臉站了起來,對我們監區的分監區長說:事,就是這個事,我已經跟你說清了,你想怎麼辦,就看你自己了,行了,我走了。

 

 我抽了抽嘴角,衝著那李監區長笑了笑,她從我身邊走了過去,眼睛看了一下我手裡的那合同,似笑非笑的看我一眼,然後搖了搖頭,走了。

 

 她一走,原本沒有什麼脾氣的分監區長直接沖我罵道:上午幹什麼去了,為什麼沒來上班,不上班不知道請假嗎,監獄是你家開的嗎?

 

 我被她訓的一愣,因為她脾氣一般挺好的,一定是那狗日的李監區長。

 

我解釋了一下,說自己出去是辦正事了,但我們分監區長一拍桌子,說:那你不知道請假嗎,還有沒紀律,你上學沒上好麼黨性呢,紀律性呢?

 

 我忍氣吞聲,好聲好氣的說自己錯了,可是那分監區長不知道哪裡來的那麼大火氣,根本不聽啊,挑完我這事的刺之後,又問我:昨天下午你去B監區幹什麼?

 

 我實話實話,是她們監區的到劉隊長叫我去的,分監區長嚎了一嗓子:她叫你去的,她叫你打女囚了麼,你不光是打女囚,你還打了工作人員吧,你有什麼權利打人家,憑你官比別人大?你別忘了,你現在不是指導員,警銜並不比人家大,你這是代理指導員,聽懂了沒有,再說了,就算是你官職比人家大,你也不能打人家啊,那是不是B監區的分監區長能打你?

 

 李監區的分監區長原來是往打小報告了,讓我們監區分監區長收拾我。

 

 我只好認錯,當然不能說自己是因為段紅鯉,只是說自己一時衝動,在B監區的時候就跟趙平不和,分監區長氣的不輕,呼呼的喘著粗氣,我真怕她背過氣去了。

 

 過兒好一會,她收斂了一下自己的脾氣,語氣稍微好點的跟我說:陳凱,你說說你怎麼那麼不長心,現在是你轉正多重要的時期啊,監獄上上下下都看著你吧,你怎麼還不自覺,你這是不想轉正了?

 

 畢竟是一個監區的,這A監區分監區長還是向著我的,她坐在椅子上,嘆了口氣說:咱們A監區不如B監區,你還看不明白嗎,哎,那趙平啊,你以後還是不要惹了,不然

 

 談話到這戛然而止,後面到底是什麼,分監區長沒說出來,我也沒問。

 

 說完這些之後,分監區長無力的躺在自己的椅子上,閉著眼睛,說:你先出去吧,陳凱,這件事,以後注意點,還有,寫個檢討吧。

 

我點頭說行,想走的時候發現手裡還有那訂單,我說:這訂單

 

 分監區長說:放下吧,我待會看看,現在沒心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