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她說話大喘氣,我一聽她說她要我,看著她又老又醜的樣子,我都起了一層雞皮疙瘩,我現在連熟女張指導都不感興趣了,難道還會對陶蕾這種大媽感興趣?

 

 好在陶蕾後面繼續說:就想要你幫我。

 

 我說:啊?

 

陶蕾臉上一黑,說:啊什麼,不行嗎?

 

 其實我是沒有理解陶蕾的意思,幫她什麼?我把心中的疑問說了出來,陶蕾臉上表情好了點,說道:還能幫我什麼,幫我回到C監區去。

 

 我說:幹嘛要回到C監區啊,你這要是在監控室裡面,可是能看見不少秘密的啊!說這話的時候,我都有點酸了,操他媽的,誰知道這外面還會有個監控!

 

陶蕾有點神經質的尖聲道:幹嘛不回去,這監控室有什麼油水,大的人不敢惹,小的人根本不來錢,回C監區多好,C監區那裡面

 

 本來我以為他會直接說出那C監區秘密,可這老娘們不知道是故意掉我胃口還是怎麼的,不說了,沖我笑著說:你要是幫我回去,我就跟你說C監區的秘密!

 

 這空頭支票誰會相信。

 

 本來我還想著陶蕾是想找我過來,沖我示好的,誰想到鬧了這麼一出,她的話雖然說的不明顯,但意思我懂,就是收編我當小弟的節奏唄,她認為手裡捏著我的把柄,我就跟橡皮泥差不多,想弄成啥形狀,就會成為啥形狀。

 

 想吞掉我可以,就是別把自己的牙給崩掉了。

 

 我看著陶蕾,說:要我幫你,可以,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幫你,另外,這監控說真不真 ,模糊的很,我打死不承認,你也沒辦法,就算是鬧到了上面去,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你以為上面還會查麼?是不是?所以,你要免費想讓我幫你幹事,我直接給你說,不可能!

 

 要是擱著以前,剛來到監獄,遇見這種是我肯定是嚇壞了,陶蕾讓我幹什麼我肯定就是乾什麼,但現在,肚子裡多少有點東西了,城府算不上,最起碼有點小九九了。

 

陶蕾聽見我這麼直白的說,臉上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說:你說什麼?你就不怕我把這視頻放出去?

 

 我站走到她身邊,說:我說了,這視頻不清楚,不能完全指正是我,我剛才把利益得失已經給你說的很明確了,上面領導不會讓這種東西出現的,退一萬步說,你把這東西弄公開了,萬一我沒有被開除什麼的,你是不是就又多了一個敵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