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心裡已經有這個想法了,但真的見到這一幕,我還是有點小小的驚呆了。

 

 那女囚現在尷尬的要死,我黑著臉,說:拔出來!

 

 那女囚聽見之後,紅著臉顫抖著把手塞到下面,哆哆嗦嗦的抓著那半截黃瓜,周圍的女囚嘁嘁喳喳,看熱鬧。

 

 估計是太緊張了,那女囚拔下黃瓜來的時候,還吱油一聲,那動靜太淫蕩了,弄的我一個臉紅,孫怡在我後面,進退為難,但她是工作人員,又不好迴避,也只好看著那女囚收拾自己。

 

 黃瓜被把出之後,我說:穿上衣服,跟我走一趟。

 

 那女的本來臉紅紅的,但是聽見我這話,終於意識到自己這是犯事了,臉刷的一下白了,想要分辯什麼,但後面的孫怡拿著警棍往窗戶上一敲,砰的一聲,嚇的這監室裡面的女囚都哆嗦了一下。

 

後來我帶著那女囚回到辦公室,開門見山的說:自慰這件事本身沒有錯,人之常情,但,我希望你能給我說說,你用的黃瓜,是怎麼來的。

 

 坐在我對面的女囚臉紅一陣,白一陣,磕磕啪啪的半天也沒有說出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冷哼了一聲,說:你還不想說,信不信就偷東西這一條,我就可以讓你加刑,去B監區?

 

 女囚在監獄裡最害怕的就是扣分還有加刑,聽見我這麼說,那女囚身子一軟,直接交代了,是在加食堂工作的女囚,是她們,我給她們錢,她們幫我拿來的,不光是我,還有好多,真的還有好多。

 

 我皺起眉頭,是女囚給女囚帶東西?這不大可能啊,因為女囚進出廚房的時候,都會被獄警嚴格檢查的,不可能攜帶東西,所以我才信心滿滿的過來找,只要是追到這個線索,就能扯出衛姐來。

 

 可事實不這樣,這樣查下去,到後來失責的還是幾個在廚房工作的女囚,我要是把在廚房里工作的那幾個女囚給撤了,這A監區需要東西的女囚可就沒了貨物來源,我現在又沒能力控制廚房,所以變相的就把A監區女囚給得罪了。

 

 這並不是我想看見的一幕,我也要拉攏女囚的心,要毀掉的是衛姐在女囚心中的形象,而不是自毀我在女囚心中的形象。

 

 想通這點之後,我開始跟那女囚聊天,說這生理需求是很正常的,但用這東西,是不干淨的,說了很多,變相的套著女囚的話,後來終於確定了,女囚能拿到貨,雖然明知道是衛姐幫的忙,但提貨不在衛姐這。

 

那衛姐也是個人物啊,至少比劉紅精明太多了。

 

 連夜就把那女囚送了回去,出辦公室的時候想起這幾天越發凶狠的鬧鬼事,我心裡是毛毛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