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平估計沒有想到我真的敢動手,那一巴掌扇的她有點蒙,按照她的性格,我知道這娘們肯定會撲過來,但讓我比較意外的事發生了,她捂著自己的臉,怨毒的看著我,嘴裡撂下一句狠話:你等著!然後就往前面跑開了。

 

 不應該啊,這男人婆什麼時候變成了這樣,事物反常必有妖,這是一個定理,從一開始,這劉隊長找我來這B監區的廠房應該就另有企圖,她說的那些話明顯是李分監區長交給她的,也就說,這地方也是分監區長給她挑選的。

 

 分監區長跟張指導一樣,但是老狐狸,是很有手腕的人,這樣一想,可能這場段紅鯉魚她們打架的鬧劇也是故意的。

 

 是不是,等我找人問問就行了,我現在還是心理輔導師,找個B監區的女囚還是挺容易的,看來那分監區長見談判不成,想要整我了啊,最多說我打了趙平,不算是什麼大錯誤,看來以後要小心一點,這B監區的老娘們,不會然讓我過好日子了。

 

腦子裡不由自主的又回想起段紅鯉,心裡一陣煩躁,直接回到我的辦公室裡面去了。

 

 等心情平穩下來,我把李帆叫過來,問她,剛才到底是怎麼回事,李帆臉上有點不好意思,說:這事跟我沒關係,我也不知道這分監區長為什麼直接把我叫了過去,之前我都以為她不認識我,讓我過去叫你,就交代我把你叫到B監區廠房那塊,誰知道後來發生了這事,對了,你當時怎麼那麼衝動,打了女囚也就算了,怎麼還打趙平啊,她畢竟也是個小隊長啊,這樣哎!

 

 李帆重重的嘆了口氣,看見她似乎是真的不知道的樣子,我就讓她走 了,別管怎麼說,以後還是少去B監區,要是段紅鯉的事是巧合,那也就算了,千萬不能讓她們知道我和段紅鯉的關係,不然段紅鯉沒有好日子過!

 

 晚上去了醫院,見了大長腿,她早就听苗苗說了我們AB監區要搶生意的事,笑嘻嘻的問我:小陳凱,這次做成了,要請姐姐吃飯啊!

 

我拍著胸脯上沒問題,問大長腿什麼時候出院,大長腿撅著嘴說不想出去,出去之後又是上班又是煩心事的,無聊的很,還不如現在,晚上能見見你,白天跟苗苗說會話。

 

 也就是大長腿這樣,住院不用還錢的人住院還上癮,不然普通家庭,誰能受到了這個!

 

 正在跟大長腿說話的時候,苗苗對著門外面喊了一聲誰!然後就一個箭步躥了上去,打開了門,門外那人有些尷尬,但是臉上有點冷,看見我看過去,沖我擠出一個微笑,說:陳哥,好啊!

 

苗苗狐疑的回頭問了我一句:認識?我站起來,點點頭,跟那人走了出來,來的人是大地,當初幫我陰劉文的方洋的心腹。

 

 自從上次那事後我還一直沒有見他,想不到居然找到這裡來了。

 

 我有點不高興,因為這地方是大長腿養傷的地方,大地畢竟算是灰色的人,我不想讓這種人能接觸到大長腿。

 

 似乎是知道我在想什麼,那大地開口說:陳哥,你放心,這地就我一個人知道,我是問了錐子哥才知道的,我過來沒別的意思,是來找你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