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晚上一點亮光都沒有,這地正好是路燈中間的間隙,黑的很,我自己窩在這,心裡也是毛毛的,足足等了半個小時,都沒人過來,我想著是不是該回去了,現在應該是沒人回來了吧,可是換班的管教們應該是這時候回來啊,難道是因為這裡鬧的比較兇,沒人敢過來了?

 

 要是去別的地方我就害怕自己露出馬腳,準備走的時候剛好是聽見不遠處傳來腳步聲。

 

 我心撲通撲通的跳了起來,手裡把那白衣服拽了出來,估算著那人快要到的時候,我撐開那衣服,直接從樹林子跳了出去,然後往另一邊跑了過去。

 

 我刷的一下出來的時候,那過來的人就尖叫了起來,我沒有停下來聽,跑到另一個對面那樹林中後,就把那白衣服給裝了起來。

 

 這衣服是我用醫院那布一塊塊接起來,扯開就像是一個人形,大晚上的看見這個,絕對像是撞鬼了,我還尋思著是不是弄個假髮什麼的,但是怕太嚇人就沒弄。

 

嚇唬那人之後,我把那東西放進包裡,回到宿捨去了,因為在陶蕾那呆過一段時間,知道哪裡晚上監控是看不見的,所以這件事沒人知道是我幹的。

 

 既然鬧鬼,那就鬧的在大一點,我還就不信了,這樣監獄裡面還沒人重視?

 

我連續折騰了三天,現在就連上面的副政委都知道了這件事,出去見大長腿的時候,大長腿也問我,我就說可能是怨氣比較大吧,嚇的大長腿小臉慘白。

 

 監獄終於是坐不住了,讓每個監區出三個人,晚上十二個人來回巡邏,但是我必須是跟著巡邏隊的,因為我是監獄裡面就唯一一個能用的上的男人,至於副政委,他才不會跟著過來的。

 

這幾次比較兇的鬧鬼,全都是我一首操辦的,抓鬼,抓個毛線,別管是去經常鬧鬼的地方或者是蹲點,都再也沒有撞到那個傳說中的鬼。

 

 監獄裡面的領導也看了監控,但這些鬧鬼事件基本上都是在監控死角發生,所以一點線索都沒有發現。

 

 這天晚上是周六,因為幾天都沒有抓到那個鬼,臨時組成的巡邏大隊也就消停一天,我估計應該是差不多了,再來點狠的,上面自己就會想辦法解決這問題的。

 

 因為最近一直抓組織風氣建設,也是怕那封建迷信思想在監獄裡面盛行,所以每個監區都會進行洗腦,平常上班沒時間,就拖到週六了,上面都給命令了,必須到晚上才能散會,我們監區這件事是我來做的,天一黑我就散會了,然後回去準備。

 

 到了晚上九點多的時候,C監區才散會,這也是因為C監區是新來輔導員,做給上面看的,散會之後,大部分人是出去,但也有的人要回宿舍,我就在宿舍前面一個樓下面藏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