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想想就來氣,人要是沒有集體榮譽感,那是非常操蛋的一件事。

 

 我來來回回在路上走了好幾十圈,抽了一根煙,總算是把自己的心情給舒緩了下來,其實我這人性格有點衝動,很多時候都克制不住自己,這是毛病,以後要改。

 

 其實這事也不能完全怪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比如說,當你知道自己中了某一個一等獎的時候,獎品突然要被別人拿走,那種感覺是不是火燒火燎,心急如焚?

 

 要是根本沒這事也就算了,可是明明已經發生了,這不是折磨人麼。

 

 現在情緒好多了,我往B監區去,B監區以前的指導員是A監區的,看衛姐這樣子,就知道現在B監區的指導員肯定跟A監區分監區長差不多,都是不作為的人,這事還要去找B監區的分監區長。

 

 想起那黑黑的小老太,我就回憶起第一次她跟張指導請我吃飯的時候的事,她還摸我手來著,不是什麼好東西,焉壞焉壞的,要想從她嘴里奪過這肉來,恐怕是有單困難。

 

 一路上沒有想到什麼好主意,但已經到了她的辦公室門口,我臉上掛起微笑,敲了敲門,裡面傳來那乾巴巴的聲音:進來。

 

 我推門進去,看見B監區的李監區長那個小老太正一本正經的坐在椅子上,她帶著金絲眼鏡,古板的很,辦公室裡面沒電腦,我估計是不會用,年紀大了。

 

 見我進來,她沒有絲毫的驚奇,不咸不淡的招呼我坐下,問我喝水嗎,這老太太也就是那次跟我一起在小食堂吃飯時候表現異樣了一下,平常時候都是一個古怪老太太的樣子。

 

 我笑嘻嘻的說不喝,過來看看老領導。

 

 李監區長似笑非笑的看著我,那眼神毒啊,透過金絲眼鏡,感覺比那眼睛蛇還毒,她直接開口說:那單子,咱們B監區想做。

 

 她說咱們B監區,像是提醒我我也是在B監區裡走出去的嗎?

 

 李監區繼續說:小陳啊,我看好你這小伙子,聰明,在咱們B監區,可算是給我掙夠了老臉,我還沒來得及好好夸你呢,你就直接被調走了,不過也好,升職了,不過啊,這人不能忘本是不是,你是從咱們B監區走出去的,說的難聽點,這B監區可是你的娘家啊,可不能剛翅膀硬了,就來娘家搶東西吃啊。

 

她說的很難聽,我在B監區到底怎麼樣,是不是受待見,大家都心中肚明,要是說感情,我跟這些領導的感情還不如跟B監區的那些女囚感情來的深。

 

 我笑著說:李監區長您教導的對,只不過,您也知道,我這剛去了A監區,還是個代理指導員,需要轉正轉正,我的拿出點東西來啊,是吧?

 

 李監區長估計沒想到我還敢不放棄這事,冷哼了一聲,說:你轉不轉正,關我什麼事?這人翻臉比翻書還快,真是勢力的很啊,當初我還在B監區時候,請我吃飯,那一口一個小陳叫的,現在又不認識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