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後來那傻子忍無可忍,看我把魚和豬蹄全弄燒糊了,弄的屋子裡面一大股煙味,這貨進來就把我手裡的勺子給搶了,現在就剩下了排骨和豆角沒被我禍害,他把買來的豬肉一切,噹噹當,那刀工,幾下就把豬肉弄成了絲。

 

 然後等到那鍋不冒煙了,把油淋到鍋裡,呼的一聲,著了,唬的我一愣一愣的。

 

 傻子後來湊吧湊吧給我弄了一個排骨湯,一個炒豆角,還有一份番茄雞蛋,就這三菜,聞的味不錯。

 

 剛出監獄的時候,我就交代大長腿不要吃飯了,等我到了之後,苗苗跟大長腿倆人餓的睜大眼瞪小眼呢,看見我進來,苗苗像是猴子一樣往我身上跳來,硬是把我手裡的飯盒給搶了過去。

 

 看見她倆吃的那麼香,我小小的虛榮了一下,可是吃完了的大長腿只是似笑非笑的看著我,到後來沒辦法,我只能老實交代,讓她倆笑話了好一陣子,用苗苗的話說,臭毛驢沒去菜館定兩個菜就是挺不錯了。

 

我出去想問問大長腿大概是什麼時間能出院,到了走廊裡,迎面來了一個女大夫,長的挺不錯,七八分女,頭髮微捲,白色醫生服穿在身上略顯空蕩,不過胸口那塊肉凸的很,這麼寬鬆的衣服還蓋不住那份呼之欲出。

 

 我就打量了一下她的身材,其餘時間都盯著她的臉看, 那女大夫也盯著我看,這人好眼熟啊,不過回想起來,我大學同學裡面好像是沒有這麼水靈的白菜啊。

 

 都要過去了,那小醫生突然開口:是陳凱嗎?

 

 我錯愕的點點頭,說:我是啊,你是那女的淺淺一笑,說:我是蔣茜茜啊!她這麼一說,我腦子裡立馬浮現出一個扎著倆小馬尾,冬天總是凍出兩條鼻涕的小女孩,上小學的時候,可是我同桌啊!

 

 這真是女大十八變啊,誰能想到那時候的醜小鴨今天也能變成白天鵝,看她出落這如花似玉,我真是感慨造物主神奇。

 

 兩人見面,少不了唏噓,那時候我在班裡不受人待見,蔣茜茜臟兮兮的,也不受人待見,老師故意把我倆弄成同桌,也算是同病相憐,小學這幾年,一直是我倆一起玩的,上了初中之後,她沒跟我上一個學校,轉學了。

 

 聽她說,後來考上了某著名的醫學院,已經在這地方乾了將近兩年了。

 

 蔣茜茜問我來這幹嘛,我說一朋友受傷了,在這看病,蔣茜茜笑著問我需要幫助麼,我說還不用,倆人聊的正火熱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後腦勺發涼。

 

 蔣茜茜瞪著眼睛也往我後面看,我回頭一看,剛好是看見大長腿跟苗苗站在病房外面,苗苗一臉的幸災樂禍,大長腿就是一個醋罈子,看見我回頭看她,直接扭頭回到病房裡面去了。

 

我心裡一哆嗦,這姐姐不會是連這個醋都要吃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