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見大長腿那小樣子,巴掌大小的小臉上堆滿了委屈,眼圈紅紅的,看著又要哭出來,我趕緊伸手過去,說:小茹姐,你看看你,又要哭,這樣不好啊!

 

 我不說還好,一說大長腿哇的一聲,這第二次大哭又開始了,我手足無措,怎麼勸都不行,到了後來我直接沒辦法了,吼了一嗓子:唐茹!

 

 大長腿被我一喊嚇了一跳,那眼睛又大又紅的,像極了一隻可愛的大兔子。

 

 我趁著她發呆的當口,一個餓虎撲食,用嘴唇堵住了她吃驚微微張開的小嘴,嘴巴里本來就有水,我這舌頭一撬,滑溜溜的就鑽了進去。

 

 大長腿被我突然襲擊嚇得瞪的眼睛溜圓,隨後有點不滿的嗚嗚起來,這傻丫頭嘴裡還有淚,鹹鹹的,不過更激發了我心底的獸性。

 

 她開始身子很僵硬,後來隨著鼻子喘出來的好聞的氣息變熱,小嘴裡的嗚嗚成了那種若有若無的哼哼聲,她的身子一點點的軟了下來。

 

 大長腿是那雨打的海棠,臉上鍍了一層羞紅,我是那有點不解風情的採花人,有點暴力熱切的從她櫻桃小嘴裡面索取。

 

 好容易從大長腿嘴裡把舌頭拽了出來,我有點意猶未盡,砸吧了一下嘴巴,大長腿本來就羞的不敢看我,聽見我這聲音,直接用手摀住了自己的臉,笑罵了一聲臭流氓。

 

 大長腿不知道想起了什麼,把手從自己臉上拿了下來,幽幽的說了句:陳凱,以後不要這樣了啊,我

 

 我打斷她的話,說:我也沒幹什麼啊,這都是陳有為自找的,其實就算是沒有我,他遲早也會出事,對了,小茹姐,我這不算是犯罪吧,把他的手給砍了下來。

 

 大長腿聽見我說那砍手的事,臉上表情有些複雜,下意識的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胳膊,嘆了口氣,說:我問我爸了,他說你這算是正當防衛,沒事的。

 

聽見大長腿跟我說這個,我就放心了,不過她面色古怪的看了我一眼,有點吞吞吐吐,我說:怎麼了?

 

大長腿響想了想說:我爸私下里給我說了一句話,你要不要聽?我點頭。

 

 大長腿說:其實就四個字,金鱗困池。

 

 我聽見這話,心裡其實挺激動的,這應該是誇獎我吧,貌似評價還不是太低,不是有句老話說麼,金鱗豈是池中物,難道說我也有飛黃騰達的一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