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至於那個佛牌到底是什麼,我沒心情去了解,現在我知道的就是單子應該是沒問題了,盯緊點估計我就能拿到這份意外之財了。

 

 回到監獄裡,我感覺心情大好啊,這段時間好像是運氣不錯,先是收拾了陳有為,順便幫著方洋把二把手劉文給弄死了,這要是接了這個活,我在收拾下衛姐,看來是自己就能穩固下在A監區的地位。

 

 一點點來吧,現在老唐不是已經讓我去他家吃飯了麼,說不一定以後還真的能同意我和大長腿的事。

 

 我還是決定要給我們監區的分監區長說說這事,成不成的,我要有她的首肯,萬一再出點什麼事,那就不好了。

 

 到了她那,聽見我說把這膽子搞定了,我們分監區長驚訝極了,語氣都高了一個八度,說:B監區的分監區長同意了?你是說我們A監區自己做這個活?

 

 我笑著點頭,說是。

 

 分監區長表情有點怪,根本沒有我想的那種很高興的表情,這讓我有點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沒在那呆那麼長時間,我就出去找孫怡跟小賀了,現在我手下就來這倆能用上的人。

 

 我問清楚了之前A監區做過這事沒,有什麼要注意的麼,孫怡地位稍微高點,知道點內幕,說一定要注意保密,不能讓女囚和其它工作人員知道這是私活,不過問題不大,質量上不出紕漏,上下打點,就能搞定。

 

 我現在彷彿是看見那紅紅綠綠的鈔票向著自己招手,這把我樂的,出來門剛好是撞見衛姐,我還給她打了一個招呼,雖然她沒鳥我。

 

 看著吧,這活下來後,A監區就不是你一手獨大的情況了。

 

 下午的時候,B監區分監區長給我打來電話,讓我過去一趟,我知道她應該是說這事,直接沒過去,但過了一個小時後,李帆過來叫我,支支吾吾的,說讓我過去一趟。

 

李帆跟我關係不錯,面子不能不給,跟著她走了一趟,沒有去分監區長辦公室,而是去了B監區的廠房,那李監區長沒在那,那個劉隊長在那,那李監區長估計是拉不下臉來。

 

 有些人的臉皮就是厚,這缺心眼的劉隊長的變臉功夫我是深有體會,上次被我那麼狠狠的打了一下臉,現在就見到我,又笑著熟絡的過來拉我的手。

 

 我他媽好噁心這樣的事,不等她抓住,就抽了出來。

 

 她絲毫沒有尷尬,對我說:小陳啊,你是在咱們B監區走出去的,還記得當時給咱們B監區女囚爭取外出名額的事麼,從那時候起,我就知道你是一個好管教,你看看這些女囚,她們現在也閒啊,要是接了那個活,至少就能勞動了,勞動就能加分,分在監獄裡是什麼,你應該不是不知道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