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宮先生打電話打了有兩分鐘,回來之後,笑瞇瞇對我和苗苗說:是你們監獄的李監區長,說找個地方過去坐坐,見個面。

 

 苗苗笑嘻嘻的說:好啊,那挺好的,咱們一起去,一塊說說這件事。

 

 姓宮的笑著點頭,說:我也是這麼說的,大家坐一起,好好商量下,說不定以後還有合作的機會。

 

 從進來我就發現苗苗一直盯著那宮先生脖子裡的那個小挂墜看,那東西不大,跟小時候那瓶裝風油精差不多,而且造型也差不多,都是一個小瓶,裡面有些液體,不過他這個里面的油是黃色的,在裡面還有黑乎乎的東西,離得遠,看不真切。

 

 跟著宮先生出門的時候,苗苗在我後面就小聲問,今天是農曆初幾?我算了算,說,今天好像是十五。

 

 苗苗讓我看了一下,我確定了,就是農曆十五,苗苗眉毛一挑,笑了,小聲嘟囔:臭毛驢你運氣不差啊。

 

 我感覺莫名其妙。

 

 更莫名其妙的是,苗苗讓我給錐子打了一個電話,讓他找個專門吃素菜的地方,定一桌素菜,突然想起那《北京愛情故事》上伍媚帶著吳狄好像就是辦了這麼一件事,難道這人也是信佛的?

 

 看不出來啊,難道苗苗就是因為人家禿頂了?

 

不過我還是根據苗苗說的,讓錐子定了一桌全素宴,雖然這只是一個小機率事件,但備不住不發生啊。

 

苗苗直接沒去,問清楚全素宴在哪訂的,然後火急火燎的往哪趕了,給我說,等到了分監區長那的時候,就給她打電話。

 

 李分監區長請客吃飯的地方是在一個四星級酒店 ,中規中矩,到那發現,除了李分監區長,還有一個熟人,是B監區的中隊長!

 

 她倆看見我都沒有什麼好臉色,不過打過招呼後,李分監區長假笑著沖我點了點頭,說:小陳也來了啊,對了,你們分監區長呢,挺忙啊,派你過來的?

 

 我心裡把這姓李的祖宗十八輩都罵了,但臉上還是笑呵呵的說:我們監區這件事是我負責,所以分監區長沒過來,不過都一樣,這件事我能做主。

 

 旁邊的劉隊長嘿了一下,跟著李分監區長說:你看小陳張能耐了啊,咱們B監區的人就是厲害,隨便一個去了A監區,都能當上代理指導員,還能替分監長做主,這A監區風氣倒是挺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