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看見陳有為臉上那精彩萬分的樣子,心裡有些唏噓,繼續說:你這人小心啊,基本上沒有什麼不良記錄,是吧,別說是我,就算是市紀委要是查你,估計都查不出來吧,跟你說實話吧,其實我一早見到你的時候,我恨不得把你給捅死,真的,我從來沒有那麼恨過一個人,但是,你傷害了小茹,我不管你到底是什麼原因,失手了什麼的,我就知道一個結果,你害了小茹。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上次我差點被砍死,是你搞的鬼,別以為你有不在場證據,我就知道!聽了我這段話,陳有為情緒有點激動,沖我喊了起來。

 

 上次他遇襲這件事,我還以為他是自編自演的一個苦肉計,既然他這麼說,那到底是誰幹的,我心裡就有數了。

 

 我輕輕笑了一下,擦了擦嘴角上的血跡,說:但是,後來發生了點其它事,我感覺自己要動腦子,咱們是文明人是吧,就算是我捅死你,我也要坐牢是不是,要講道理,講法律。

 

 我打聽清楚了,那販子你那片很猖獗啊,有點常識的人都能猜到,出手這麼闊綽的你,肯定有一個很強大的收入後盾,想來想去,也就是販子這個組織有能力,既然正面扳不倒你,那我就從側面想辦法唄,曲線救國麼。

 

能接觸到劉文,純粹是巧合,後來被我陷害了一次,在那葬禮上被我狠狠打臉一次,又被我威脅了幾下,我想著,怎麼著也是一個黑灰勢力的老大,咽不下去這口氣吧,我就是一個小管教,對他來說,弄消失我很簡單。

 

 自從一開始,我就做了最壞的打算,那就是劉文會弄死我,但這人跟你差不多,報復心強,很多事都想自己幹,還別說,讓我給猜中了,他想綁架我,你跟劉文的關係,恐怕因為我的攪和,差的很吧,你也害怕了,要是萬一劉文這條魚引出你來,你就完蛋了。

 

 剛好,你又得到消息了,劉文要綁架我,只不過你可能知道,這個消息是我讓人故意放給你的,就像是你說的,你打死了綁匪,綁匪又打死了我,你升官發財,又除掉了兩個大禍害,多美的事啊。

 

 至於你敢自己來,恐怕你也摸准了,這劉文的脾氣,肯 定是想自己幹死我,而且幹這事的時候,不會讓任何人看見,包括自己的手下,我想你應該早就來了吧,一直在等,等劉文自己單獨在這的機會。

 

 我掙脫開傻子的胳膊,顫抖的往陳有為是身邊走去,在他耳邊悄悄的說了句:

 

 其實也是因為你的嫉妒心,報復心太重,要是當時你沒出來,等劉文開槍打我,你就發現劉文槍裡沒子彈啊,是啊,子彈呢,槍呢,早就被大地掉包了啊。

 

 什麼?那陳有為終於忍不住了,驚叫起來。

 

 是啊,剛才那狗日的大地揍我揍的最狠,他怎麼也沒想到,大地居然是我的人!

 

 那陳有為自知今天難逃了,臉上一狠,我幾乎是送上門去的,伸手一把把我拉住,掏出他自己的槍,猛的頂在我的頭上,瘋癲的說道:滾,滾,你們都給我滾,這不是真的,操,我不信,我不信啊!

 

 傻子腳一挑,那落在地上的砍刀就跳到了他手裡,虎視眈眈的看著陳有為,一旁的何凡冷冰冰的說道:陳有為,你這是要拒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