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當時想的就是把陳有為給幹死,至於老唐給我說的忍,我是絲毫沒有聽進去。

 

 可下午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一件讓人很噁心的事,我等錐子電話的時候,病房門被敲的篤篤的,我回頭正好是看見進來一個人,我瞳孔一縮,從椅子上站了起來,問了句:你來幹什麼?

 

 來的是連皓。

 

 連皓勾了勾嘴角,邪笑著說:我為什麼不能來?他走到大長腿病床邊,臉上就擠出悲痛的表情,貓哭耗子樣說著:小茹啊,你看看你,怎麼那麼不小心,快跟我說怎麼樣了,我心疼啊!

 

 大長腿沒有給連皓好臉,繃著臉說:我用不著你心疼,你走吧,我不想看見你!

 

連皓聽見後,說:小茹,我知道你恨我,我也知道錯了,我現在改了,我知道你是最重要的,回來吧,回來吧好不好小茹。

 

 我在一旁哼了一聲,沒說話,苗苗在一邊眼裡都快要噴出火來了,但也沒說話。

 

 大長腿冷冰冰的臉上沒表情,連皓也不自討無趣,不跟大長腿說了,站起來跟說:你連小茹都保護不了,你活著還有什麼用,只是一個派出所所長吧,要不要我幫你把他給撤掉,你這一輩子恐怕都不能報仇了吧,是啊,你是一點辦法都沒有吧,你只是一個小管教,對了,現在升職了,是代理指導員了對吧?哈哈,好大的官職。

 

 大長腿躺在床上喊了一聲:滾!

 

連皓不生氣,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你也不用這麼看著我,求我,你求我我就幫你撤了那陳有為,不就是一個派出所所長麼,對,我也不是為你,我是看不的小茹受氣,求我啊。

 

 連皓繼續說:我要是你,我肯定拿著刀捅死那陳有為了,沒地位也就算了,一點血性都沒有,你還是男人嗎?廢物!

 

 我聽了連皓這話,突然笑了一聲,問了句:忘了問你件事,你那黑子怎麼樣了,現在能下地了嗎?

 

 連皓一聽這話,臉上立馬黑了起來,陰沉的都要出水了,我繼續說:我和小茹姐的事,就不用你操心了,你還是趕緊回家看看你的黑子,還有什麼席昊天,周小胖之類的,是吧,我感覺你應該挺忙的。

 

 我說一句,連皓臉上就上了一層霜,這些事他都知道,雖然暫時我不可能動搖他的根基,做不掉他,但每件事都是在打他的臉,連皓多傲氣的一個人,感覺我就是一條狗,但這條狗卻一次次的往他臉上抹黑。

 

他留下了一句廢物之後轉身離開。

 

 大長腿跟苗苗都看著我,以為我會生氣,我聳了聳肩膀說沒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