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方洋現在已經給我提供了一個線索了,那就是所謂的二把手,陳有為要說是乾淨的,那純粹是扯淡,他乾淨一個派出所所長能隨便扔出三十萬?上次找我玩女囚說那張卡是十萬還是五萬來著,我估計十有八九就是那陳有為跟販子組織走的近。

 

 別管怎麼樣,我要先接觸一下這二把手,雖然不一定能在他嘴裡翹出消息,但方洋的仇也在這擺著呢,這賬遲早要算的。

 

 我問方洋有沒有具體的聯繫人,能幫我引薦二把手的,方洋問我想幹什麼,我也不瞞她,說想弄清楚販子跟JN區官方勢力的關係,還有要幫她報仇。

 

 方洋聽見我說我要幫她報仇有點不可思議,我說了句:說實話,我不是為你,因為方瀚把我當兄弟,他妹妹的事,就是我妹妹的事。

 

 我就說了這一句。

 

方洋在病床上切了一聲,雖然不屑,但是眼角里有點滴感動,不多,對這個女人來說,其實是破天荒了。

 

最後方洋給了我一個人,叫大地估計是混的諢號,這人是方洋的心腹,而且方洋上次想要貨,也是聯繫大地送的,她一說送貨,我就想起上次幫著方洋運貨時候那個冰冷的聲音了,估計那人就是大地了。

 

 不光是給了我這人名,方洋還給我說了這大地的聯繫方式,並給我說了一些類似切口的東西,讓我見到大地就說,我開玩笑說方洋你不會給我下套吧,你給我說幾個你跟大地在一起的事吧,我見了面跟大地說,這切口我記不住。

 

 我怎麼知道方洋的切口是讓大地干掉我還是怎麼的,這次算是去黑社會裡面,我要多加小心。

 

 方洋一愣,估計是沒想到我想的這麼全,又給我說了幾個關於大地的故事,這才是算完。

 

 後來的時間我都是在消化方洋給我說的這些事,推測合理性,說實話,雖然現在可憐方洋,但我真有到完全相信她的地步,而且她口中的這個販子組織其實有點恐怖的,那意思是滲透到我們生活裡面,不跟那三合一樣,房地產,根本接觸不到。

 

 第二天的時候,監獄裡面換了一批人來替我和外面的倆獄警,昨天晚上我幾乎是一晚上沒有睡覺的,就想應該怎麼通過這販子把陳有為乾掉,但到現在為止,我還沒有想到合適的方法。

 

 跟方洋打了個招呼,我也沒回監獄,替我班的人跟我說了,上面考慮我昨天晚上值班一晚,今天早上不用上班,我打車直接到了大長腿那。

 

 一進門,就看見屋子裡面苗苗大長腿跟一個大夫嘰嘰喳喳的說著什麼,我看苗苗情緒比較激動,至於大長腿,見我來了,小嘴嘟起來了,那小摸樣委屈的。

 

 或許是因為這次受傷的緣故的,大長腿在醫院裡一點女王範都沒了,尤其是現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