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劉文還有大地他們根本沒有反應過來,主要是開始我被打的一點反應都沒了,誰想到我突然會反擊。

 

 那一腳是實打實的踢中了劉文的襠部,劉文捂著襠就躺下了,我剛想笑兩聲,可是大地還有那兩個壯漢直接砸的我說不上話來,渾身上下都是火辣辣的,就是感覺疼,但不知道具體是哪疼了。

 

 那狗日的平頭不知道在哪找來一把大砍刀,衝著我身上就是一刀,這下可好,見紅了,劉文在地上滾了那麼大一段時間,終於是夾著腿站起來了,不過現在我已經跟死狗一樣趴在地上,眼皮都被幹腫了,看人都看不清。

 

 我嘴裡流著口水,混著血衝著那劉文含糊不清的喊道:砍死我,草泥馬,有本事砍死我!

 

 我現在是騎虎難下啊,這他媽的錐子可真狠啊,我這都要被打死了,這些人還不出來。

 

 大地見我還是嘴硬,從平頭手里奪過那把砍刀,對著劉說道:讓我砍死他吧,他不是想死麼。

 

如果你真的恨一個人的時候,你是想親手弄死他的,而不是假借別人的手,那種迫切想要將對方弄死的心情,會像是心底深處最渴望最亟需的慾望一樣,讓你坐立不安,除而後快。

 

 劉文現在對我的恨就是這樣,要是我被劉文綁來,服軟的話,說不定劉文就教訓我一下,不過也不一定,我都見他臉了,這人顯然是已經想給我點記性了,我一手操辦的那葬禮,已經狠狠的打他臉了,本來販子裡面的人就對他有懷疑,現在被我這一鬧,更心虛了,加上陳有為那件事,我說的真真假假的,他還害怕了。

 

 我在下面喊了一聲:囊比,草泥馬劉文,有本事弄死我啊,弄,弄死我啊!

 

劉文被我氣笑了,連說了好幾聲好好好,然後扭頭傳給大地還有平頭那四個人喊道:出去,你們走,開車先走,去十字路等我,我一會就過去。

 

 大地像是知道什麼一樣,走到劉文跟前,說:劉哥,我來吧,讓我來!

 

劉文臉色蒼白,轉頭衝著大地罵道:滾!

 

 大地沒辦法,跟著那幾個人走了出去,這小屋子裡就剩下了我和劉文,劉文拽著我的頭髮把我拽了起來,看著我的臉,陰冷的說:草泥馬,想死是不是,是不是想死!好,我成全你。"

 

他說完這話,我感覺到頭上一涼,眼睛焦距慢慢的變清晰,終於看清了那人手裡的東西,黑乎乎的,是一把手槍。

 

 我渾身打起哆嗦來,來了,終於是來了!

 

 那劉文拿著槍,獰笑著一句話不說,打開保險,我閉上眼睛,心裡撲通撲通跳的飛快,劉文看了死狗一樣的我,哈哈笑了,說:知道害怕了吧,知道了吧,哈哈,草泥馬的,求我啊,求我我就放過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