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C監區指導員跟我一批,都是剛升上來的,上次還在一起吃過飯,我想著這件事是沒有問題。

 

 見我過來C監區指導員有點驚訝,知道我的來意後,她臉上露出為難之色,說:這事恐怕是不合規矩啊,方洋雖然是在我們C監區,但她的檔案並沒有轉到我們C監區來,我這沒權利讓她接受探監啊。

 

 居然還有這件事,我又來到B監區,B監區指導員直接說:這方洋現在到了C監區,跟咱B監區沒有關係了,我這管不到啊。

 

 她倆這一踢皮球,我就知道事情難辦了,要是我現在有錢就好了,直接砸給她倆點,說不定能走通關係,不過現在這種可能性太小了,要想讓方洋跟傻子見面,看來是正常方法走不通了。

 

 下午的時候,我看見方洋,跟方洋說了這個情況,方洋還是那副早就知道的臭臉,看的我非常不爽,本來我現在就心焦的很,外賣弄陳有為那件破事一直像是草一樣在我心裡瘋長,折磨的我不行。

 

我忍著心裡怒意,問方洋:你的毒癮戒的怎麼樣了,我記得上次在禁閉室,你呆了那麼久,應該是把毒癮戒掉了吧。

 

 方洋看著我,反問我問這個乾嘛。

 

 我說,我想辦法讓你見你哥哥,但是你必須要把自己的毒癮戒掉,你也不想讓你哥哥知道你有毒癮吧?

 

 方洋點點頭說,現在毒癮已經戒的差不多了,本來毒癮就不是太大,而且上次出事了,監獄裡沒人給她送貨了,最近不是那麼想要了。

 

 這倒是一個好消息,我看了看左右沒人,趴在她耳朵上,跟她說:你是有狂躁症的人,狂躁症不但會襲擊別人,同樣也會自殘,你知道我什麼意思嗎?

 

 方洋眼睛一亮,嘴角勾了起來,跟這種聰明的女人說話就是的簡單,其實之前有過這個想法,但是一來是因為這件事不是太靠譜,由風險,二來我不確定方洋能跟我合作,三,她這躁狂症出去之後萬一被盤查就不好了,可是現在我變的歇斯底里了。

 

第二天的時候,我就听說了,方洋自殘了,因為我是心裡輔導老師,所以C監區有管教過來叫我,帶著我到我們監獄那醫務室裡去,方洋應該是送過了一段時間了,頭上纏著繃帶,她看見我過來,眼裡有笑意,還有點得意,我雖然沒看見傷口,但是看她這頭包的跟木乃伊一樣,知道傷口肯定挺深的。

 

 我現在其實挺佩服這個女的,對自己挺狠,有種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歇斯底里勁,跟我有點像,再加上知道她跟傻子的關係,我多少有點愛屋及烏那種感覺,話裡帶上關心:怎麼樣了?

 

 我是壓低聲音的,因為我倆現在呆在一個小小幾平米的病房裡,隔壁就是那有點陰騭的老太婆大夫還有那個小護士。

 

 方洋似乎是有點不習慣我這種語氣,呆了一小會,才說還行,但是,現在好像是還不能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