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來之前跟大地說過這事,當時只是做個防備,哪能真想到這劉文認出我來了。

 

 劉文躺在沙發里,看見傻子站起來,笑呵呵的說道:怎麼了,方瀚,生氣了啊?你說說你吧,跟著欺負你妹妹的人在一起,你還真是個傻子啊,當時我就給你說,把他弄死,我給你機會了,可是我給你機會你不中用啊,是不是?說到這裡,劉文敲了敲時手裡的那個煙嘴。

 

 我看見他那個煙嘴,心裡忽然出現了一個大膽的想法。

 

 我哼了一聲,說:劉文,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幹的好事,方洋是你弄進去的吧,你們販子裡面的帶頭人是你弄死的吧,你以為神不 知鬼不覺是吧,我都知道了!

 

劉文一聽這個,哈哈笑了起來,說:你以為你是誰啊,警察都沒辦法破的案子,你憑什麼誣賴我,你可注意點啊,小心我告你誹謗!

 

 我笑了起來,說:是麼,你怎麼知道我沒證據,對了,還有一件事,這事比較有趣,不知道你認不認識陳有為啊

 

 我這完全是詐劉文,可是劉文一聽這個,臉上微微變色,但立馬消失了,我看的真切,心裡知道有譜了,我繼續說:你可能知道,陳有為這段時間惹事了,把咱們市的公安局局長女兒給打了,他害怕啊,你應該多少知道我跟唐茹的關係吧,這陳有為為了抱住自己,給我30萬另外還有,你跟他來往的那點事

 

 我這話說的真假參半,那劉文就算是在能,遇見這種事,本來就心虛,被我這麼一說,直接麻爪了。

 

 我見差不多了,大聲喊了一句:老子就是陳凱怎麼了!草泥馬的!

 

 這聲音足夠大,正在外面站著的大地恰好聽見了這句話,一下子衝了進來,罵了一句操,就朝著我撲來,傻子見狀,抬腳往哪玻璃茶几上一踹,嘩啦一聲,那玻璃茶几就爛了,屋子里四個人,都炸開鍋了。

 

 亂了更好,我要的就是亂,那劉文估計也是被我那句話嚇的不輕,沖我了過來,而他手裡的那個翠綠的煙嘴,直接扔在了沙發上,他幹乾瘦瘦的那樣子,打架根本不行,估計也是被這場景激發了心中的怒氣,這才是朝我撲來,我像是小學生打架一樣,摟住他,兩人摔倒在沙發上。

 

 我趁亂摸到那煙嘴,緊緊的抓在手裡,心裡狂喜起來,也不跟劉文糾纏了,那個手抽出來,一巴掌扇在劉文的臉上,那巴掌抽的我手都疼了,我得了便宜趕緊起來,喊著傻子撤啊。

 

 這當口保安也衝過來了,要是從正門走,我倆估計出不去了,大地沖我倆使了一個眼色,讓我們順著樓道往後跑,我倆在前面跑到盡頭,看見一個玻璃窗,這下面旁邊就是馬路,二樓又不高,傻子跟我一前一後撞破那玻璃窗直接跳了下來,大地入戲很投入啊,在後面罵罵咧咧的,也跟著跳了下來,不過跳下來後,他的腳就崴了,蹲在那裡不敢動了。

 

 上面的保安見狀,都不敢跳了,不過我們坐上車之後,看見幾個穿著黑衣服的人嗖嗖的從二樓跳了下來,不過那也追不上我們了,我手裡緊緊抓著那個煙嘴,笑了起來。

 

 到了晚上,我和錐子還有傻子三人坐在一起,我問錐子,是不是在海河這一塊經常有浮屍下來,就像是上次那分不清面貌的蘇小潔一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