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方洋抓著傻子的衣服,撕扯了很大一會,然後又使勁拽了一下傻子,倆手圈住傻子的脖子,手哐哐的敲著傻子的背,傻子背著我,我看不見他的表情,但我看見他抽搐的身體,知道這憨憨的漢子情緒激動的不行。

 

 就算是鐵打的漢子,遇到感情這問題,都脆弱的像是嬰孩一樣,沒有絲毫的防禦力。

 

 我雖然不想打擾他們兩個,但是時間有限,而且我害怕外面的獄警衝進來,萬一發現了就不好辦了,而且,我現在還有一個擔心,那就是傻子武力值高的很,會不會幹出劫獄那種事,趁著現在要是乾掉我和外面的來獄警,那就能帶著方洋遠走高飛了,而他完全又有這個實力。

 

我說了句,大夫,這病的人到底是怎麼回事?

 

 方洋一聽這話,鬆開了傻子的脖子,現在臉上就跟花貓一樣,狼狽的很,真是沒想到,這種人居然也會有柔弱的一面,傻子含糊的說了幾句,聽起來似乎是再給我解釋。

 

他倆收拾起心情,至少是不哭了,方洋伸手在方瀚的臉上摸了摸,有點纖細的手指頭在方瀚那傷疤上劃過,終於是憋出了一句哥,別說是傻子了,我聽見這聲音,都扭了扭臉,雖然不是生離死別,但感覺差不多了。

 

 倆人說起話來,聲音很小,但倆人都是聰明人,偶爾摻著幾句傻子問病聲,還有方洋那神經質的尖叫,再偶爾加上我給大夫報告病情的聲音,三個人倒是演了一出好戲。

 

 他倆說話,按道理說我不該聽的,但我沒地方去,再說,我害怕傻子發飆,帶著方洋越獄,所以一直支愣著耳朵聽。

 

 倒是知道了很多事。

 

 傻子第一次見我果然沒有說實話,聽他倆的意思,傻子跟方洋根本就沒有在tj一起混過,倒是之前,可能倆人那樣生活過,但傻子是知道方瀚出事,後來回來的,至於方洋,是一個人在tj打拼的,遇上的事不少,不過方洋並不想多說在tj的事,跟傻子也不想多說自己在外面飄的那幾年的事一樣。

 

 這倆兄妹估計是跟我跟小白一樣,典型報喜不報憂,打碎了牙都往肚子裡咽的那種,本來我想著還能通過傻子來多套方洋點話的,但現在看來黃了。

 

 十幾分鐘,全是倆人再說一些瑣碎的事情,溫情倒是很溫情,方洋都他娘的說要出去後幫傻子介紹媳婦了,聽的傻子撓頭嘿嘿傻笑,我想要的信息,一點都沒弄出來。

 

不過我也不好意思現在說了,人家他倆在一起的時間就那麼點,方洋似乎是知道我現在再想什麼,沖我輕輕點了點頭,我知道她意思,估計是想傻子走後跟我說那些事。

 

 傻子身有個東西震動了起來,還挺亮,像是手機一樣,傻子見到這個,刷的一下站了起來,輕聲說了句:妹子,俺走了,俺知道你是冤枉的,你放心,只要是你沒犯錯,哥哥俺一定會給你一個交代。

 

 方洋見到傻子想走,又聽見傻子這話,聲音有些嚴厲,說道:哥!我的事不用你管,誰告訴你我出事的,還有,你是怎麼知道陳凱下落的,哥,你千萬不能被人當成槍使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