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點上一根煙,現在有點猶豫,傻子突然開口說:大地不像是壞人。

 

 我說了一聲哦,傻子不傻,既然他這麼說,那大地應該錯不了,不過還是小心點好,看到什麼不對的,直接閃了就行了,先給錐子他們打個電話,交代一下自己的去處,省的待會被坑了都沒人去救。

 

 和傻子商量一下,兩人還是決定去找大地,因為目前來說,大地是唯一一個能讓我們接觸到販子二把手的人,要去的時候,傻子回到臥室,不知道拿了什麼。

 

 方洋給我聯繫大地的方式是一個手機號碼,我撥了過去,果然,對面那聲音很冷,就是上次方洋讓我幫她去外面運粉時候外面的接頭人,他 記性不錯,居然一下聽出了是我,他冷哼了一聲,說:你別讓我抓到你。

 

 我趕緊說都是誤會,解釋了好一番,最後都是傻子上了,他還是不相信,也是,本來就是對頭,我怎麼說也算是公職人員,他應該是怕我跟警察一起把他抓了,後來我給他說了方洋跟我說的跟大地在一起的故事,他才相信了我,約定了見面地點。

 

 我以為會是一個荒郊野外什麼的,但是大地給我的聯繫方式居然是一個燒烤店,我們到了那個店之後,剛坐好,傻子就憨憨的朝著我身後看去。

 

身後是一個穿著圍裙的服務員,身上油脂麻花的長毛,有點非主流的意思,很普通的一個人,不過看起來就很冷,他看見傻子笑,難得的抽了抽嘴角,算是笑了下。

 

 他回頭跟老闆說了聲,說請半天,讓我大跌眼鏡的是,那老闆娘居然罵了他半天,他就像是個木頭一樣,絲毫沒有生氣,後來總算是出來了,我忍不住的多看了這人幾眼。

 

那販子雖然不算不上是黑社會勢力,但起碼是灰色勢力,在裡面呆的能有什麼好人,真想不到這人居然這麼能忍,不過他要是不這麼能忍,把生活和販子的身份區別開,估計早就被抓了,我腦子裡突然想起老唐跟我說的忍來,空口說的東西都是大而空的,但當你真的見到的時候,那種視覺衝擊還有醍醐灌頂的感覺,會讓你一下警醒。

 

 大地帶著我們去了他自己的出租屋,很破,傻子應該是來過這,有點輕車熟路,進來大地說:方瀚哥,最近還好嗎,那次讓你去辦事後,就沒你消息了。

 

 傻子憨憨的笑著,說:俺挺好,就是上次差點被人砍死。

 

 大地一聽這話,直接往我瞪來,他口中的辦事自然是傻子第一次摸我那去,想要弄死我的那次,現在我沒死,他以為是我找的人砍的傻子。

 

傻子解釋說:不是陳凱找的人,那次還是陳凱幫俺忙了,對了,俺見到俺妹子了。

 

 大地一聽這個,眉毛高興的挑起來,有些顫抖的說:真的嗎,洋洋還好嗎?方瀚把監獄裡面的事情粗略的說了一遍,說完之後,那大地二話不說,直接沖我鞠了一躬,說了聲謝謝。

 

 我進來之後一直打量大地,就像是傻子說的,這人雖然冷,但應該是沒有背叛方洋,聽他話語裡,好像是對方洋有點那個意思,這就有點奇怪了,那為啥他還把傻子往坑里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