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眼看著兩撥人就要打起來,我趕緊站出來,說:有話好好說,劉文,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你怎麼能動手呢!

 

拿著煙嘴的小伙子直接上手了,把那煙嘴往地上一摔,看著我一陣肉痛,這敗家玩意!他差一點抓到劉文的頭髮但被旁邊的人給攔住。

 

 劉文不傻知道這事肯定是我弄的,不管那大嫂了,帶著人往我這邊擠,我雙手張開,嘴裡喊著:哦,哦!想幹什麼,光天化日之下想動手是不是,你以為你是誰,想動手,你要聽聽陳所長願不願意啊!是不是陳所長!

 

 我衝著那剛帶人過來的陳有為笑了笑,那個開心。

 

 早在這劉文過來,我就讓錐子找人給當地派出所報了警,這地方是陳有為的地方,出了事,尤其是有關販子這組織的事。

 

 陳有為本來怒氣沖衝的,但是見到帶頭的人是我,臉上一驚,然後立馬堆上笑容,笑呵呵的說道: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陳兄弟啊!

 

 要是隔著以前,我見到陳有為恨不得直接弄死,但是現在不一樣了,至少臉上不一樣了。

 

 上次見到陳有為的時候,我還是給他一副臭臉,但是今天對他態度好的有點出奇,他看了一周,大概是知道怎麼回事了。

 

 劉文見到陳有為來了,那斯斯文文的臉上閃過一絲戲謔,也不說話,就看著我和陳有為寒暄。

 

 陳有為繼續繼續說:陳兄弟,現在看你是遇到麻煩了啊。

 

 我順著他的話說:嗨,誰說不是呢,我是來參加葬禮的,但是這人帶頭非要打我,你說我該怎麼辦,希望陳所長主持公道啊。

 

 陳有為問清楚事情怎麼回事,示意我走到沒人的地方,拍著我的肩膀說:兄弟,你怎麼惹上這些人了,這些人可不好惹啊。

 

 我似笑非笑的說了聲:哦。

 

 我還不知道他什麼意思麼,這事擺平了就是他的能力,就是幫了我大忙唄。

 

 果然他又說:陳兄弟啊,你看,上次我跟唐小姐的那事

 

 他說這話的時候,剛好是那劉文在那邊看不下去了,叫了一聲陳所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