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路上沒有說什麼,倆人都往其他方面扯,不知不覺,就到了新辦公室,其實辦公室都是在一個樓上,但是這個辦公樓不小,不同的監區是在不同的辦公區,平常我也沒來過A監區,所以自己要是來找,有些困難。

 

 我們現在所處的大地方就是A監區,到了指導員那個辦公室的門口,孫怡笑著說:陳指導,我們早就給你打掃好了,就等你搬進來了,你看看,挺乾淨的。

 

 說著,推開門。

 

 然後我們三個都驚呆了。

 

 滿滿一地的碎紙屑,還有不知道在哪弄來的黑色塑料袋,裡面鼓鼓囊囊的,不知道是什麼,孫怡和小賀兩人臉直接青了,小賀喃喃的說道:不,不可能啊,明明是我,明明我走之前打掃乾淨的啊。

 

 既然這兩人趕去接我,那應該不會坑我,再說了,坑我沒好處,這裡原來A監區的指導走後,也留不下這像是在垃圾箱堆放的那些垃圾,我冷笑了一聲,我不是什麼好人,既然你這麼想玩,那好,我奉陪,下馬威麼,我也會。

 

 我安慰她倆,讓她倆先別著急,幫著我去打掃一下,除了紙屑之外,辦工桌那塊黑黢黢的,也不知是什麼東西,有道是閻王好送,小鬼難纏,真正讓你噁心的,還會是生活在最底層的那些人。

 

 我們先把東西放到旁邊稍微乾淨的地方,那小賀過去拿笤竹,剛抓上就嗷的叫了一聲,我和孫怡看過去,看見小賀正扔下那個笤竹,手上和笤竹把拉出一個長長的透明絲線,那液體又黏又稠,噁心死人了,估計是鼻涕。

 

我現在心裡的怒火已經快要忍受不住了,但是不能當著她倆人發作,更不可能去找A監區長告狀,那樣顯的我太沒有能力了。

 

 我低頭去提那個鼓鼓囊囊的黑色塑料袋子,剛一趴頭,就聞見了一股腥臭的味,我特麼的就是手賤,提到那個塑料袋子之後,居然打開看了看!

 

 這一看,我感覺自己的胃一陣翻滾,血氣上湧,嘴裡剎不住了,直接罵了一聲,操!

 

 這裡面裝的居然是衛生巾!還他嗎都是用過的,白底醬紅,跟日本國旗一樣!

 

 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把孫怡叫了過來,說:孫怡,現在,立刻,馬上,開會,讓所有管教過來!

 

 孫怡是小隊長,手裡有點權力,趕緊出去叫人,每個監區都有自己的會議室,我不小賀打掃了,讓她帶著我去會議室,在那等了半天,操他媽的一個人都沒有去,後來孫怡跑過來了,我問人呢,怎麼都沒有來?

 

 孫怡一臉的通紅,說:解中隊長說要開會,她提前把人都叫走了,大家都去那邊了。

 

 指導員是乾什麼的,是搞政治的,那解隊長是A監區的中隊長,手下有獄警,她開她媽比的會啊,她有什麼權利開會啊!老虎不發威,真他媽的當我是病貓了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