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九點的時候,一輛藍色的商務加長車開到我們身邊,胖錐子搖下車窗來,說走吧,差不多了。

 

 我沒好意思問叫來幾個人,但是席昊天問:錐子哥,還是五個?

 

 胖錐子笑了笑,說:哎,是啊,我這就五個,多了叫不來,走吧,這些人也不少。

 

 席昊天點點頭,說:也是,那周小胖要是想動小凱,也就是叫八九個人就頂天了,不會叫很多,對了,錐子哥,帶傢伙了嗎?

 

 胖錐子說:那就不用小兄弟操心了,這人雖然少,但是也見過一點市面,知道是乾什麼去的。

 

 席昊天笑著說行。

 

 人都到齊了,開車上路,席昊天在路上跟我說:陳凱,那個狗王錐子你感覺怎麼樣?

 

 我說:還行啊,感覺挺好的。

 

 席昊天說:小凱,你這人就是太實誠了點,就像是我跟那個虎哥一樣,我也不會太相信他,他們那些人都是道上混的,跟我們不大一樣,你要多個心眼,別把他們真當成朋友。

 

 我說行,知道了。

 

 說完這個,席昊天呆了一會,沒說話,但過了一會,他繼續說:對了,你還沒跟我說,你跟你那個同事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周小胖怎麼會用你那個同事威脅你啊。

 

 我說:就是我們監獄裡面的一個同事,挺漂亮的,上次我跟著她去吃飯,被連皓給坑了,那時候周小胖就見過她,估計那時候周小胖就看上她了,也算是我害了她,要不是因為我,估計她也不會被害了,現在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去救她啊。

 

 席昊天少有的在旁邊點頭,說:這事確實應該去救,雖然女人就像是衣服,但咱們也不能虧欠誰,辦了周小胖,幫著那個女的報仇。

 

我點頭說謝謝。

 

 我現在腦子裡想的不是這些,而是從我開始遇見董佳佳那一幕幕,那個漂亮的女人,那個一開始冷冰冰的女人。

 

 車走的很快,半個小時就到了那個郊區,車是我這輛打頭,快到的時候,我說:先停一會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