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一開始的萌動,到後來的習慣,在到現在為止奮鬥的目標,一直都是你。我對著大長腿,款款深情的說了這麼一些,庸俗,但句句的都是我的真實感情。

 

 有時候我真的很慶幸,能讓我遇見這麼美的一個姑娘,高貴但不失善良,女王同樣童稚,在我眼中就是十全十美,將心比心,如果你是一個男人,遇見這樣的女人,你會捨得放開?

 

大長腿聽我說這話的時候,頭就輕輕靠了過來,貼在我的肩膀上,沒有著實的壓住,就那麼輕輕貼著,有些矛盾,估計像是現在她的心緒。

 

 過了一會,她才幽幽的說了句:我哪裡有那麼好,其實我就是一個普通的女人,我也任性,我也害怕,就像是白阿姨說的,我小時候就是個眼淚袋子,喜歡哭,但是現在我不敢哭啊。

 

 我一點都不喜歡連皓,是爸爸非要準備這門親事,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不想讓爸爸傷心的,所以,這婚事,要不是我發現連皓在外面有別人,我也不會給他鬧的,如果真的是那樣,我現在就是他的未婚妻了。

 

 其實一開始,我就像是想讓你當個擋箭牌,幫我對付過連皓去,當初我還想著給你一筆錢,當做是精神損失費,我其實沒大想清楚,你會惹上連皓,因為,我身邊的人,差不多都是這樣的家室,後來的時候,你去了監獄,我當時就想,幫你進來吧,其實當時你這名額,監獄裡是有人預訂了的,但被我給替了,我那時候就想,現在肯定就不欠你了。

 

 以為兩人從此就沒了交集,因為監獄的事我也不上心,可後來帶你去參見那個聚會,你給我一次不小的震驚,尤其是你那天玩上給我說的那番話,到現在我都記著,我當時就納悶,你這一窮二白的小子,從哪裡來的那麼大的狠勁,那不服天不服地的小霸道是從哪裡出來的,所以,那時候我對你是好奇的。

 

 再後來,發生了監獄暴亂那件事,雖然很多事我沒有直接插手,但是我發現,你其實很聰明的,9587的事,讓我知道,其實你這人性好,雖然在監獄這大環境下,不可能不那樣,但至少有自己的底線,尤其是那次,監獄裡面的演出,你那一手二胡,咿咿呀呀,後來拉的那梁祝,我當時心都化了,我也不知道自己看你受傷的時候,為什麼這麼心疼,我也不知道,你為什麼給我拉梁祝的時候,我會那麼高興,陳凱,你知道為什麼嗎?

 

 我本來聽見大長腿這深情的話,感覺到幸福肆意,眼前也是出現倆人從一開始認識,到現在的朝朝暮暮,沒想到她突然問我,有些失神的應了一句:因為,我喜歡你啊。

 

 大長腿聽見我這麼說,有點害羞,低聲說了句:討厭。臉紅心跳,一副小女孩的嬌羞像是夜間海棠盛開,美的都不真實。

 

 我現在色心大了,手腳不老實了,把她的頭掰過來,伸手拖住她的下巴,剛才的紅酒醉人,但更醉人恐怕是兩人耳鬢廝磨的綿綿情話,大長腿那亮晶晶的大眼裡幾乎都溢出了水一樣的柔情,我感覺一陣失神,頭慢慢的貼了過去,好幾次都是大長腿親我,但這次作為一個爺們,我終於是要勃起了!

 

大長腿沒想著要躲開,輕輕的閉起了眼睛,那長長的睫毛亂顫,估計是心裡也很激動,到了後來,我感覺自己呼吸有點急促,乾脆也閉上了眼睛,吻到了一個冰冰涼涼的東西,不是太軟,感覺有點硬。

 

 這個以前好像是不一樣啊。

 

 我睜開眼睛,卻看見我和大長腿之間橫亙著一隻白皙的手掌,然後一個略顯神經和誇張的聲音在椅子後面響了起來哈哈哈被我抓住了,明天見報肯定是頭條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