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些女犯人聽見之後哈哈大笑起來,囂張的很,所有的人都沒把我當成一根菜。

 

 我樂的清閒,沒有搭理那些女囚,看那些管教,我們是開過會的,女囚可能不知道我的來頭,但是那些女管教和獄警是知道的,還是有一部分獄警和管教沖我點頭,有幾個還跟我說,陳指導早。

 

 搭理我的,我都笑臉回應,一點架子都沒有,很快就到了那個衛姐身邊,她還是那個吊樣,閉著眼睛,不搭理我,她身邊是有管教的,見我過來,悄悄的跟衛姐說什麼,想著叫她起來。

 

 我看著周圍,問了一聲:你們現在誰是這裡的負責人?旁邊的一個管教小聲的說:是,是衛姐。我說了聲哦,指了指躺在椅子上的黑女人說:是她?

 

 剛才跟我搭話的那個女管教點點頭。

 

 我笑著說:衛姐,您就是衛姐吧。

 

 躺在椅子上的黑女人,從鼻子裡哼了一聲,說:我就是,有什麼事麼?

 

 我還是笑,說:沒什麼事,您知道我是誰嗎?

 

 躺在椅子上的衛姐說:我管你是誰,我現在在工作,有什麼事,下班再說。

 

我聽了這話,臉上還是笑瞇瞇的,但抬起腳,直接往那椅子上踹去,砰的一聲,那黑臉衛姐就摔在了地上,她被嚇了一跳,摔在地上,像是潑婦一樣,喊了起來:CNM,你瞎啊,看不見人啊。

 

 從地上爬起來,她就想朝我撕扯過來。

 

 那個衛姐到底是沒有撲過來,被她身邊的那管教給攔住了,不過她嘴裡罵了起來,很難聽,我看見不少犯人都往這看著,其中幾個刺頭一樣的女犯人,還沖我露出不服的那表情。

 

 我嘿的一聲就笑了起來,這A監區挺有意思好,看來這衛姐在女囚心裡的形象確實不錯。

 

 我看著周圍的那些犯人還有管教說:我叫陳凱,從今天開始,就是咱們A監區的指導員,當然,很多人都知道,我是代理的,這沒關係,在上面決定下來誰是正式指導員之前,咱們A監區的事,還是我負責的,你們有些人可能知道,我還兼職心裡輔導師,我不管你們以前是怎麼過的,以前那指導員是怎麼教你們的,但從今往後,你們的指導員是陳凱,姓陳,我直接負責你們的各項事物,清楚嗎,各項!

 

 我轉頭衝著那個黑臉的衛姐說:以後工作,站著,誰給你權利讓你躺在這,你要是想躺著,可以滾回家去,監獄不養廢人,女囚在這都要工作,你在這給我搞什麼特殊,你他媽算老幾?

 

 那個衛姐估計是沒有吃過這麼大的虧,以前那個指導員還有分監區長都不作為,或者是放任她發展,成了現在這熊樣,要想真的接管A監區,必須要搞掉這個毒瘤,下馬威麼,誰都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