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席昊天繼續說:小凱,我知道上次你肯定是因為那件事不高興,你席哥雖然人不怎麼樣,但是大學這四年對你怎麼樣,你不是不知道吧,說的難聽點,你現在什麼都沒有,我要是害你,也需要一個理由對吧?上次那件事,也算是我失誤,你這不能往心裡去啊。

 

 我說了聲:我知道呂月的事了。

 

 席昊天說:恩,哎?你的意思是早就在我給你打電話之前你就知道這件事了?不可能,這件事我可是託人問出來的啊,還有,現在不是周末,你怎麼能帶手機?

 

我說:我收到一個郵件,是威脅郵件,估計就是周小胖發來的。

 

 席昊天在那邊罵了一聲操,然後問我具體的是怎麼回事。

 

 我不想說,但是席昊天直接撂狠話了:你到底還把不把我當成朋友,我他媽要是害你我還用等到那時候,要是我凍動心思,你早就不知道被我陰死多少次了。

 

 他說的也是實話,我現在一窮二白,人家席昊天是富二代,我身上沒有他看上的東西。

 

 我把剛才發生的事情給他說了一遍,席昊天聽了之後,罵了一聲操他媽的,小凱你等著,那週胖子不是想威脅你麼,不是想玩么,沒事,我幫你,你在哪,我這次一定收拾的他服服帖貼的。

 

我說不用,我自己想辦法。

 

 席昊天說,你能有什麼辦法,報警?你要是報警周小胖肯定會知道,我還沒問你,這董佳佳是誰?

 

 我說,是我一個同事,也算是我連累了她。

 

 席昊天說,算了,要是按照我的意思,那就是不去,然後找機會在弄周小胖一次,可是你的性格我是知道的,一定要去,我幫你找幾個朋友,都是混的不錯的,這次周小胖也一定去帶著人,咱們帶多點人,一窩端了他,收拾利索,那就行了。

 

 我說太麻煩席哥了。

 

席昊天說,你大學惹的事還少麼,哪次不是我幫你弄的,行了別說了,你在哪呢,我這就去找你。

 

 我看他執意要來,說:我等會要去東岳茶樓,你直接去那吧,行嗎?

 

 席昊天說沒問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