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美女總是賞心悅目的,尤其是這美女還是昨天表白後的妹子,大長腿看我呆,喊了一聲:你是打算在這繼續看我,還是去接受授銜儀式呢?

 

 我感覺自己都要流口水了,喃喃自語道:看不對,去授銜!

 

 我飛快的朝著校場跑去,到大長腿身邊的時候,幾乎是下意識的,我把手伸了過去,牽住了那纖纖柔夷,大長腿根本沒有掙扎,任憑我牽著往往前走,我當時心裡樂開了花,人生最大的幸福無非就是升官發財取媳婦,我現在貌似是佔住兩個了。

 

兩人很快就到了校場那,我沒有得寸進尺子,把大長腿的手給鬆開了,她是跟我並排走的,我偷偷看了她一眼,並沒有發現她有什麼一樣,顯然已經默認了這種行為。

 

 校場上還是跟上次暴亂開會時候的那樣,上面主席台上是領導,下面是列隊的ABCD監區的工作人員,這次人數不多,但都穿著制服,氣場不小。

 

 進了校場之後,我和大長腿一先一後的往前走,大長腿過去的時候,上面除了那個帶著金絲眼鏡的副政委,其他的都站了起來,很多人眼裡都有異樣的情緒,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些人早就在這呆了半個多小時,就是為了等我們兩個。

 

 大長腿上了主席台,從監區前面走過去,經過A監區,看見A監區不少的人都對我幸災樂禍的,那感覺我不大喜歡,到了B監區,站到最後一排,然後上面主席台上的人耳語了一陣,帶金絲眼鏡的副政委清了清嗓子,小聲的通過麥克說了句:開始吧。

 

 然後那坐在主席台桌子上最後一個的陳媛媛站了起來,拿著話筒,主持儀式。

 

 一開始,還是各個領導講話,很沒有味,還是那些破事,翻來覆去的提,我注意到陶蕾還有張指導都站在了下面,各自監區的最頭上的部分,上面主席台上最小的官職就是分監區長了。

 

 巴拉巴拉說了一通,然後陳媛媛宣布儀式正式開始,首先請陶蕾出列,到主席台,其次是張指導,後來是C監區新晉的指導員,還有原來A監區的指導員,說到這裡,我心裡開始緊張了,怎麼樣才能裝作經常被授銜的樣子?

 

 可是等了十幾秒秒鐘,我筆直的站著看著陳媛媛,希望從她的小嘴裡吐出那陳凱的字眼,可是到了後來,陳媛媛居然說了一聲:授銜儀現在開始,現在有請廖政委代XX時授予陶蕾

 

 後面的話我直接沒有聽清,這,這他媽的什麼意思,怎麼就開始了,我的呢,我不是也是要成為指導員的人嗎,為什麼不給我授銜?

 

 怪不的我剛才過來的時候,A監區的那些人看的眼光都是戲笑,感情這次授銜儀式根本就是個空的,忽悠我玩呢?

 

 大長腿也發現了這件事,臉上表情直接拉了下來,但當著這麼多人的面,她又不好直接問那個副政委,看來是A監區的那些人早就知道我是不授銜的,所以根本就沒有看上我的意思,我叫她們吃飯,這些人也都不去!

 

 本來期望滿滿的,但是現在心裡像是塞了棉花一樣,吐不出來,咽不下去,還感覺噁心的慌,我大概是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了,一開始的時候,廖政委就說過了,我只是一個代理指導員,所以,所以,現在根本是不可能授銜的,可當初我沒有仔細想,鬧成現在這巨大的心理落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