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現在頭感覺還是有點暈暈的,大腦感覺轉的不快,延遲了一會,才向著柳哥點頭。

 

 倆人進到車裡,大長腿上下打量了一下我,自言自語道:還挺精神。我聽了之後竊喜,不過她下一句說道:好大的酒味啊。

 

 我心裡有鬼,沒敢接話,大長腿也沒有追問,只是貼心的告訴我,不要喝太多酒,對身體不好。

 

 倆人來吃飯,大長腿說有個雲南菜餐館做的不錯,去了那里之後,柳哥沒有下車,我和大長腿進去,雖然說是菜館,但其實是一個大型酒店,專門做雲南菜的,裡面有股淡淡的藥味,我才進來,感覺不是很好聞。

 

 但是大長腿確一臉的享受。

 

 裡面的服務員皮膚比較黑,穿的是雲南少數民族那種服飾,有個女的雖然皮膚黑,但是那頭髮像是瀑布一樣,又黑又長,關鍵是那個小腰,那個細,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纖細的小腰。

 

 守著大長腿,我沒好意思多看,坐下來之後,大長腿點了幾個菜,問我想吃什麼,我說隨便,裡面環境很好,燈光比較暗,很有情調,大長腿進來之後,脫了外套,看見我盯著她看,她笑了下,說:看什麼,是不是沒有剛才那姑娘的腰細?

 

 我被她鬧了一個臉紅,知道剛才自己的那個小動作被發現了。

 

 這頓飯算是大長腿給擺的慶功宴,倆人吃,尤其是她跟我一起吃,自然比跟中午那四個人吃溫 馨的多,經過昨天的事,雖然大長腿沒有明確表態,但是兩人的關係已經明顯的突破了,我感覺就要衝破那張紙了。

 

吃飯的事就不細表,倆人沒有多喝,就點了一瓶紅酒,不知道是熱的,還是酒精作用,大長腿臉蛋變得紅彤彤的,我當時色心湧動,精蟲上腦,站了起來,說要坐到大長腿那邊,給她看看手相之類的。

 

 原諒我假裝神棍,因為女孩都聽信這個的,所以用這個泡妹子或者是引起話題,著實是一個比較好的開始,不過有一點,你必須是多少懂點,而且能忽悠,我的專業在這擺著,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所以忽悠這事,很簡單。

 

 我這屁股剛挨著大長腿坐下,就感覺到肩膀上一沉,我下意識就感覺到不妙,回頭一看,嚇的我那叫一個冷汗直流,趕緊站了起來。

 

 大長腿跟著也站起來,臉上表情很尷尬,紅唇動了動,艱難的吐了倆字眼:爸爸。

 

 我操,這老唐怎麼來了,我感覺像是被抓姦在床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