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天,天一早,我收拾好東西,往自己辦公室裡走去,今天不論如何,要干點事情。

 

 剛坐下,屁股還沒有坐熱,電話就響起來了,我接起來,是A監區分監區長的,讓我去她辦公室,昨天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天,居然沒有給自己的頂頭上司報告,這罪過不小。

 

 我到分監區長的門口,敲了敲門,沒人應聲,過了好一會,裡面才傳了出來一個聲音:進來。

 

 我進去之後,分監區長正喝水,我這頭還沒進來,她劈頭蓋臉的就問:昨天下午,你是不是喝酒了?

 

 我暗叫一聲不好,想起昨天下午迷迷糊糊的有人進來,難道是A監區分監區長?自從上次跟席昊天喝酒之後,我一直是很小心,生怕是在出什麼亂子,可是昨天中午的時候,明明喝的不多,但結果還是遇見事了。

 

 我答應說:對不住了監區長,昨天中午稍微喝了一點,我這就回去寫檢討。

 

 分監區長大概是沒想到我居然一下就承認了自己這事,還主動要寫檢討,有些接受不了,過了一會,她說:你這是不對的,你這是不對的。"

 

 重複了兩遍,好像是這樣,我的錯誤就能大一些。

 

 雖然短短的就這兩句話,我已經摸清楚了,這A監區長,其實挺好對付的一個人,說的難聽點,她就是沒能力,看年紀應該是快60歲了,這輩子是沒有機會往上爬了,心機不重,剛才我進來的時候,她想給我一個下馬威,要是張指導那樣的人,會直接當著我的面摔了杯子,增加自己的氣勢,要是在厲害的一點的人,像是ol辦公室主任,或者是那個吊死鬼眉毛的總監區長,就算是不摔杯子,就吊吊臉,也會讓我膽戰心驚。

 

但,A監區分監區長不是這種人。

 

 不知道當時怎麼想的,兵熊熊一個,將慫慫一窩,有這樣的領導,難怪A監區是這四個監區裡面最差勁的一個監區。

 

 A監區長重複了幾遍話,繼續說:你現在是咱們A監區的代理指導員,要以身作則,不能隨便亂來。代理倆字,咬的很重。

 

 我點頭說那是,一定要好好努力,給咱們A監區的工作人員樹立良好的榜樣,昨天那件事我做的實在是太不應該了,想著請其他監區的那幾個指導員吃飯,多聯繫一下感情,方便咱們A監區以後展開工作,但誰想到,她們把我灌醉了,也是我不好,我就不該請她們吃飯的。

 

 A監區長聽見我說這話,說了一句:吃飯聯絡感情這是好事,但不能在上班期間喝酒,你也不是剛來了,是吧?

 

 我聽見A監區長的話有鬆動,趕緊說:那是必須的,分監區長說的太有道理了,昨天吃飯時候,她們還說咱們監區長脾氣好,親民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