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大長腿笑了一會,突然不笑了,聲音尖了起來,有些氣急敗壞的說:你叫我什麼,大長腿?

 

 我頭上冷汗直流,趕緊解釋說:不是不是,你肯定是聽錯了。

 

 好在大長腿沒有糾結這個問題,反而是自己低頭看了看,嘀咕了一聲,說:確實挺長的

 

 大長腿雖然沒有明確答應我,但是我現在能感覺到,她至少是有了這種想法,不然不會大庭廣眾之下,跟我吻了那麼久,晚上的時候,我死皮賴臉,不想回去,其實倒是真的沒有想跟大長腿發生點什麼,沒想到的是,大長腿居然答應了,讓我在這屋子裡跟她一起睡,但是必須是沙發。

 

 倆人現在有些尷尬,晚上的話也特別少,要是按照普通的情侶,這要是表白成功個,說不定現在就直接啪啪啪了,要是沒成功,肯定就憤然離去,大長腿,現在應該是答應我了吧?

 

 我問大長腿:小茹姐,上次你在河裡,究竟是扔的什麼啊?

 

 大長腿說:小屁孩,你管那麼多幹什麼,什麼都沒扔。

 

 我

 

 這天是沒法聊了,她張口閉口就說我是小屁孩啊。

 

晚上迷迷糊糊的睡覺,忽然聽見自己的手機聲響起來,迷迷糊糊的我自己摸起來,那聲音很小,我以為是壓住了,但摸了一會,那聲音的來源還是沒有找到,我刷的一下坐了起來,打了一個哈欠,突然想起來自己現在是在大長腿的房間裡,一想到這,我心裡一片火熱,看著床上蓋上薄薄被子的大長腿,我恨不得現在直接撲過去,將那衣服拔下來,試試她那倆大長腿的威力,可是,我不敢。

 

 手機鈴聲剛落下,但又響了起來,我記起來了,我的手機是臨睡覺前,去我那個屋子裡抱被子,好像是落在那了,這大晚上是誰啊,我害怕這手機在響把大長腿給吵醒了,站起來,輕手輕腳的拉開門,走廊裡都有燈,我剛出門,看見自己的房間門微微開了一條縫隙,不大,但確實是開了。

 

 我現在很清醒了,因為我記得很清楚,我走的時候是把門關的嚴嚴實實的。

 

 難道是小偷?

 

 怪不得我能聽見裡面傳來鈴聲,原來是因為這個門開了,我悄悄的走了過去,蹲了下去,能聽見裡面有好幾個腳步聲。

 

 我心裡一驚,趕緊站了起來,往後退了回去,最近我惹事太多,估計這人就是來找我尋仇的,我回去之後,把大長腿推醒,她想說話,但是提前被我摀住了嘴巴,我貼著她的耳朵說:我住的房間裡進去人了,快點走。

 

 大長腿多明白的一個人,點點頭,麻利的穿上衣服,然後倆人從門裡走了出來,這一段時間,我心跳快的不成樣子,要是真的遇見了尋仇的,我該怎麼辦,我遇到沒事,要是萬一牽扯上了大長腿,那我就算是死了沒用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