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輩見過三個死人,一個是小時候帶我的那個老頭,在監獄裡見過兩個,9587還有丁雪,震動惋惜總是有的,但絕對沒有像是現在一樣心疼過,老頭走的時候,我年紀還小,根本就意識不到生死離別的那種傷感。

 

 可是,現在聽見蘇小潔死了的這個消息,我心裡疼的都不行了。

 

 傻子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從地上撿起手機,再次遞給我,我失魂落魄的再次把手機放在耳朵旁邊,對面的胖錐子沒有掛,我啞著嗓子說了句:怎麼回事?

 

 胖錐子在那頭嘆了口氣說:打聽蘇小潔的時候,我就知道了你之前跟她有聯繫,雖然不深,但是蘇小潔這丫頭招人疼,所以我估計能聽見這消息後悔難受

 

 怎麼死的。我打斷胖錐子的話,繼續問。

 

 胖錐子說:在一周前,海河裡有一具浮屍,身上的肉都泡爛了,看不出摸樣,但是警察根據身上的衣服還有身份證,鑑定那具浮屍是蘇小潔的。

 

 我感覺自己的心臟再被什麼抓著,那麼漂亮,那麼美好的一個小姑娘,最後居然是這樣死的,她是愛乾淨的啊,就算是那次為了給9587攢錢,她也沒真的出去賣啊,這麼喜歡乾淨的小女孩,怎麼會這樣的死掉?

 

 我從嗓子裡逼出一個哦字,卻沒有註意聲音早就變了腔。

 

 過了一會,我問:是誰幹的,錐子哥,王弼?

 

 錐子在那邊說:我幫你查了,雖然不能確定,但是王弼的可能性比較大,而且,之前蘇小潔待的那個姐姐家,也是被王弼一幫人給燒了。

 

 我說:王弼在哪?

 

 胖錐子說道:上次我手下的狗仔沒有查清,帶著你去看了三合和白虎的群架,那人太多,根本不算是幫你找到王弼,所以,這次跟上次是一個事。

 

 頓了頓,他繼續說:早在幾週前,王弼看上了一個賣唱女,現在沒事就跟那個女的在一起,不過王弼做事小心,跟那個女的經常是打一槍換一個地,不好摸他下一步在哪,我手下一個人,買通了那個女的,現在這個點,他倆正在王弼的家裡。

 

 我說:具體在哪?

 

 錐子不放心我,說:你過來,我跟你一起去,王弼畢竟是混的,要是走點消息,你就難辦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