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要命的大長腿回頭看我,瞪著兩個大大的眼睛,略帶委屈的跟我說:不好,小陳凱,你要讓著姐姐,我是小女孩哎!

 

 我心裡一爽,但是態度很堅決,說:不行!

 

 大長腿連上表情裝的很受傷,說我是壞人,後來妥協了,說好,兩人一人一張,不過要她先選。

 

 我說可以,但是我要先挑。

 

 大長腿翻著白眼嗔我,讓我去死。

 

 我不搶了,大長腿拿出來,仔細看了看,對比了起來,足足的對比了一分多鐘,過了一會,她長吐了一口氣,說:兩張都給我好不好."

 

 我又想去搶,大長腿連忙說好好,像是割肉一樣把那張側臉女王的素描畫遞給我說:給你這張。

 

 其實我也是比較喜歡那張扎著馬尾的照片,因為稀缺,所以珍貴,但是我相信那張肯定對於大長腿來說意義更大。

 

 我來來回回看著那張側臉的女王照片,心裡越看越喜歡,心裡有點不捨,但還是把手揚了起來,那素描被風一吹,嘩啦啦的開始作響,眼看就要掉到那湖里面。

 

 大長腿見我這樣,趕緊搶了過來,罵我道:陳凱,你瘋了啊!

 

 我看著大長腿的眼睛,認真的說了句:小茹姐,我想把這張女王的畫給扔了,想要毀掉,我不想這世界山有兩個唐茹,我要是毀掉這個女王唐茹,就剩下這校花一樣的唐茹,我寧願不要這畫。

 

 大長腿看著我,眼裡有流光閃過,嘴唇異動,最後輕輕嘆了一口氣,說了一聲:傻瓜。

 

 兩人找了一個地方吃了飯,時間不早,大長腿不想回去,直接說去在這找個地方住一晚明天回去,倆人找地方的時候,剛好是看見那湖邊廣場上有人在放煙火,不知道是在搞什麼活動,我說和大長腿去看看,但是大長腿說懶的去,正好旁邊有一個大酒店,很高,倆人就去了那。

 

 開了兩個房間,大長腿說自己累了,想要休息,我看她那樣子,心裡實在是難受。

 

 我和大長腿住的地方都是靠著窗戶,能看見對面的煙花爛漫,我越看心裡越是激動,腦子全是大長腿的音容笑貌,以前心裡有想法,但是不熱切,今天感覺不一樣,見到大長腿那脆弱的一面,脆弱的像是孩子的一面,我真不想讓她一個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