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弼被我踹到地上,那刀子卷刃,我穿的也不薄,他又是往後跌倒的時候往下砍的,所以只把我衣服掛了一下,根本沒有弄傷我。

 

 那王弼倒在下面,估計知道自己玩完了,嗷嗷叫著,手裡的砍刀亂砍,我罵了聲操,彎腰撿起地上的鐵棍子,衝著他的刀打去,這次他躺在地上沒法借力,那砍刀直接被我打到一邊,還不等他反應過來,我手裡的鐵棍子狠狠的往下砸了去。

 

 碰的一聲,那王弼嗷的一聲就尖叫起來,他的倆手摀著自己頭上被我砸的地方,又紅又稠的血直接從他的指縫裡鑽了出來,從頭髮裡出來,順著眉頭太陽穴上,像是小溪一樣,彎彎曲曲的漫延了下來。

 

王弼疼的不行了,開始還直立著身子,後來身子直接往後倒去,雙手抱著頭,蜷了起來,像是蝦一樣。

 

人都有破壞慾望,我看見王弼頭上淌血,沒有任何的心疼或者什麼的,反而是有點變態的火熱,操他嗎的,我要弄死他。

 

 我抬起手來,又是一鐵棍子,這次沒有打在他的頭上,而是直接抽到了他的背上,這這傻逼沒穿衣服,一條紅的發紫的印子就被我抽了出來,他疼啊,使勁往後挺著腰,翻過身子來,想把那地壓過去,不讓我打了。

 

這時候,王弼鑽出來的門突然開了,一個女的尖叫起來,我抬頭一看,是一個有七分的夜店女站在門口,估計就是胖錐子說的那個王弼最近的姘頭,這女的應該是不知道胖錐子找王弼是乾什麼,現在見王弼滿臉的血,地上也流了一灘了,腿直接軟了,癱在地上,扯著嗓子嚎:殺人了!殺人了

 

 胖錐子趕緊趕了過去,摀住那個女的嘴巴,那個女的被摀住嘴巴,發出嗚嗚的叫聲,像是受驚的兔子一樣,眼裡都是恐懼,其實她應該是不認識錐子的,錐子要想打聽問題,肯頂不會自己親自去。

 

 我又抽了王弼幾棍子,看著他現在在地上像是死狗一樣都不掙扎了,才停了下來,我踩著他的手,問:蘇小潔呢?

 

 我到現在都不相信蘇小潔真的是被害死了,我接受不了,我要聽王弼跟我說,蘇小潔沒死。

 

 王弼在地上裝死,不說話,我拎著棍子,蹲下來,把他的胳膊往外拽了拽,手攤開,問他:別他媽的給我裝,在不說,你這手就別要了。

 

 我看還沒反應,手裡的棍子直接搗了下去,砸在他的手心,王弼這次不裝了,又開始叫喚起來,我幾乎是咆哮出來的:快說!蘇小潔呢?

 

 王弼一邊慘叫,一邊說:我不知道啊,我真的不知道,我不認識蘇小潔啊。

 

 我冷笑了一聲,說:不認識啊,忘了,行,我給你提提醒,就是那個在張晨家被你們逼債逼的沒路的那個小女孩,知道了嗎,想起來了嗎!

 

 我每說一句,那鐵棍子就在王弼身上砸一下,疼的王弼頭上都出汗了,跟那血混在一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