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時間,我一定要去警察局一趟,問問蘇小潔的事,我就不信了,要是王弼沒抓到她,好好的一個人,怎麼就死了?除非是王弼說了假話。

 

 不過就算是他現在說的是假話,我也沒機會辨別了,死無對證。

 

 雖然現在很可憐張晨,但是這孩子現在受到了很大的創傷,以前他還能表現出自己的憎恨,現在膽子都破了,我們稍微有點動靜,他就開始哆嗦,那樣子別提多可憐了,洗完澡,就能看見他身上一道道的,結疤的,還有那種剛留的新傷,問他事,他或是表情木訥,或是哆嗦的像是篩糠一樣,除非是時間久點,不然張晨是不會跟我們說話了。

 

 雖然我現在著急蘇小潔,但張晨現在的狀態也根本知道不了什麼,所以只能等了。

 

 其實現在我心裡已經有了一個非常不好的想法,那老太太去哪了,張晨的奶奶

 

 週六回來到了賓館裡面,和周天一天,我們和傻子哪都沒去,胖錐子回去了,週天下午的時候回來了,把張晨接走,我現在監獄裡也有問題,雖然剛升了官,但是A監區的人根本就不買我的賬,這外面蘇小潔到底真的是死了還是咋的,還有張晨的是,鬧騰的我頭髮都開始掉了。

 

 人生真的像是過山車,高潮過後肯定就是低谷,我不知道現在算不算是低谷。

 

 週天晚上我就回到了監獄裡面,第二天一早上班,剛上班,我就接到張指導的電話,讓我趕緊去她辦公室,我到了之後,你猜我是看見了誰?我居然是看見了大長腿坐在張指導的椅子上,見我進來,直勾勾的看著我。

 

 你先出去。大長腿突然開口。

 

 我很鬱悶,怎麼剛來就把我給攆出去?但是大長腿的脾氣我知道,扭頭就走,但是大長腿在後面繼續說:我說的是張指導,沒說你。

 

 張指導一呆,一句話沒說,趕緊出去了,見到張指導出去,我強擠出一個笑容,給大長腿打個招呼:小茹姐,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