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個嬌滴滴的小娘們叫喚了幾聲,然後說了一句話,差點是讓我笑噴了,她說:那母老虎的背景是挺厲害的,恐怕是全tj的女人都沒她厲害,一哭二鬧三上吊都不帶用的,直接拿著褲腰帶要勒死你把,這種女的,真不知道你當時是怎麼跟她結婚的。

 

 一開始聽見朱大夫說他媳婦背景牛逼,我還真的以為是神麼貴人家的閨女,原來我想多了,只是性格潑辣,像是潑婦。

 

 想不到來問事,居然還能遇見這爛事,我現在已經對這操蛋狗娘養的社會已經失望透頂了,人都沒有了底線,所謂忠誠,所謂愛情,連一紙空文都算不上。

 

 現在聽見這事,我是懶的進去問了,這種沒品的大夫,我真怕自己進去抽他幾巴掌。

 

 在醫院走廊裡抽了一根煙,惹了幾個護士的小白眼,然後回到屋子裡面,和大長腿一起,跟白阿姨說話,不知道是白阿姨不知道自己的病,還是看開了,跟我們說話,一點都沒有異樣,而且她年紀大了,本身經歷就豐富,加上本身又是有文化的人,說出來的話,有點返璞歸真的那種感覺。

 

 當時我就想,要是白阿姨身子好好的,介紹給老狐狸,她倆在一起相互照顧,性格互補,倒是一樁美事。

 

 聊了一下午,晚上的時候,白阿姨把我們攆走了,說想自己靜靜大長腿怎麼說,白阿姨都不讓她留在這,我們只好給白阿姨告別,出了醫院。

 

 大長腿這一下午都是強打精神,出了醫院之後,臉上表情就變了一個樣子,悶悶不樂,一點精神氣都沒了,我看在眼裡,著急在心裡,現在說什麼都是多餘的,正好醫院旁邊就是一個大的人工湖,到了傍晚了,周圍的燈亮起來,紅紅綠綠的,映在湖上面,有些唯美。

 

 我想轉移大長腿的注意力,說:小茹姐,今天晚上不回去了吧?

 

她心不在焉,說了聲恩,我說:我帶你去坐船吧,這裡看起來很不錯。

 

 大長腿說好。

 

 上了船之後,一開始我什麼都沒說,大長腿現在這狀態不適合跟她說話,我倆靜靜的在小湖邊上劃了大概是半個小時,開始的時候,岸邊還有霓虹,但是隨著往前跑,就是大片的黑暗了,是我故意往這邊來的,人在黑暗的時候,心裡防線特別的脆弱,最容易流露出自己最柔弱的一面來了。

 

 果然沒過一會,大長腿就開口了:陳凱,你說,這為什麼好人沒好報?

 

 我說:我信命,我知道上天再給你一個問題時候,肯定會給你一個解決的方法,但是要是解不開,那就是解不開了,就像是我跟小茹姐在這裡划船,不知道是幾輩子修來的緣分,但別管是命,還是緣分,盡了,那就是沒了,人活一世草木一春,都是一個開頭一個結尾,別管是早還是晚,沒說要讓你看看開點,那是純扯淡的,但是有些事,我們沒辦法通過自己能力解決,一如天災一如人禍。

 

 大長腿聽完我說的話,嘆了口氣,說:是啊,緣分盡了,那就是盡了,白阿姨這麼好的人,想不到居然會得了這種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