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志知道我是跟著大長腿來的,點了點頭,說:小陳不錯,唐丫頭看來是挺好看你啊。"

 

 我對這趙志一直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他是第一對我表示出自己的欣賞的人,雖然我不知道他究竟是看上我哪裡,甚至我現在還一度懷疑,究竟是不趙志,把我弄到了黨校之中。

 

 但我有不好意思直接問,趙志現在並沒有想直接走,倒是跟我聊了起來,問我最近在忙什麼,具體負責什麼工作,我逮住機會,就說了起來:前段時間黨員培訓,我稀里糊塗的就被送到了黨校,現在剛回來,組織上想讓我接收A監區的指導員一職,是代理的。

 

 趙志聽說我去了黨校,臉上露出了笑容,我想從他臉上看出有啥特殊的表情沒,可是自己失望了,只是微笑,看不出什麼異樣。

 

 趙志拍著我的肩膀說:小陳好好努力,機會不錯,人也紮實,好好熬,肯定能在監獄裡面放出異彩的,我相信你。

 

 說完拍拍的我的肩膀,去了會議室。

 

 我看著趙志的背影發呆,究竟是不是這老油子,可要不是他,這還能是誰?

 

 大長腿開會足足開了三個小時,我在外面溜達了三個小時,後來終於看見大長腿出來了,我揮手招呼她過來,過來後,我問:小茹姐,你看見趙誌了嗎,趙志也來了啊。

 

 大長腿回頭看看,說:沒注意啊,來的人太多,趙志現在算是春風得意了,現在是省司法廳的副廳長了,這可了不起啊。

 

 這頭銜實在是大的嚇人,想不到我還能見到副廳級別的人。看見我有些發呆,大長腿在一邊說:行了,看你這齣息,這都快中午了,走吧,跟我去看個人吧。

 

 我就說大長腿絕對不會只讓我跟她來開會,原來是還要去看人,我問:是誰啊?

 

 大長腿說:一個長輩,去了就知道了。

 

我再問,大長腿就不說了,倆人直接去了省醫院,大長腿買了一個花籃,我提著一個果籃,就到了省醫院裡面去了,在病房門前,大長腿就跟我說:進去之後多聊聊二胡,白阿姨喜歡二胡。

 

 我當時還納悶,這為什麼世界上突然有那麼多喜歡二胡的了呢,病房是單間,看起來很高端的樣子,大長腿趴在門口瞧了一下,剛看了一小會,她身子突然從那玻璃上躲開,像是做虧心事被發現了一樣,看見我看她,大長腿臉蛋紅紅的,破天荒的對我做了一個極其賣萌的動作,吐了吐自己那猩紅的小舌頭!

 

 當時我都凌亂了,誰想到大長腿居然還會這一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