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阿姨見我臉上表情這樣,笑了笑,繼續說:小陳啊,你們這些小年輕的,在一起有話說,我認人,能看出來,你是個好孩子,你說說老唐當時也不知道是腦子進水了還是怎麼的,居然找了給小茹找了老高那麼一個親家,我當時不知道,小茹這丫頭也不跟我說,到了最後,我還是從別人嘴裡聽見了這個事,當時氣的我啊!老唐這糊塗的。

 

 我說:白阿姨,這連皓可算是人中龍鳳,跟小茹姐可算是門當戶對啊。

 

 白阿姨聽見我酸溜溜的說這話,呵呵笑了起來,說:我雖然是老太婆了,但是知道這情啊,愛啊,一旦是加上門戶政治,這就是失 敗,我是看著小茹長大的,我不跟老唐一樣,我是希望小茹啊,幸福就好,孩子從小苦,這後半輩子,要找個好人。

 

 白阿姨這話裡有話,她跟我念叨這些是乾嘛,也是,白阿姨本來對大長腿就是類媽媽的那種存在,我和大長腿那點小曖昧,肯定是逃不過她的眼睛。

 

大長腿這時候走了進來,笑嘻嘻的說著:你倆說我什麼壞話了,我可都是聽見了。

 

 大長腿細心的把蘋果洗乾淨,皮都削掉了,還切成一塊塊的,坐到白阿姨身邊,餵給白阿姨吃,看這一幕,有些溫馨,我說:當然沒說你壞話,白阿姨說你小時候是個眼淚袋子,愛哭鬼來著。

 

 大長腿一聽這話,臉上騰的一下紅了起來,不依了,衝著白阿姨撒嬌道:白阿姨,哪有,我沒有,我不是估計小時候大長腿挺糗的,臊的臉紅的都要滴血了,後來直接捂著臉不看我們了。

 

 白阿姨倒是挺高興,繼續說:小茹啊,小凱這孩子不錯的啊。

 

 我聽見這話,感覺到點什麼,白阿姨這是要做啥?

 

 大長腿聽了之後,從指縫裡哼了一下,然後把手放了下來,說:什麼不錯啊,我就是看他懂二胡,所以才讓他過來跟白阿姨說話的,不然我怎麼會叫他來。

 

 白阿姨笑呵呵的說:我也沒說別的啊,你解釋這麼清楚幹什麼?

 

 大長腿被打趣,臉上又紅了,我在一旁嘿嘿的傻笑著,大長腿有點惱羞成怒,沖我翻著白眼,說道:你笑什麼啊,哼!

 

 這白阿姨是個好人啊,看這架勢,是想著撮合我和大長腿啊。

 

 白阿姨見好就收,說:也行,小陳懂二胡,我床下還有二胡,小陳給我拉一首吧,上次也沒聽見你拉。

 

 我說:白阿姨想听點難聽的提提神,行,我就獻醜了。

 

 我從床下找到二胡,摸了出來,現在不適合拉悲傷的,看著大長腿那略顯粉嫩的臉蛋,我心裡一動,白阿姨既然有意撮合我倆,我趁熱打鐵吧,直接吱吱呀呀拉了一首梁祝,大長腿一聽這個,似乎是想起了當時我在監獄裡給她拉二胡的時候,沖我輕輕呸了一下,滿臉的羞紅,嬌豔不可方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