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鐵籠子挺沉的,也就是傻子拉起來感覺不費勁,但是拖地聲很重,吃嗤啦啦的,鐵籠子拉出來之後,傻子蹲下去看,我這時候有點忍不住,想把上面的木頭什麼的給掀起來,但是怕砸到裡面的那個東西,一直忍著,心跳的很快。

 

傻子在下面摸索了一下,嘴裡嘟囔著什麼,碰見一個什麼東西,叮叮噹當的,傻子站了起來,我著急的問:怎麼了,倒是趕緊的啊?

 

 傻子二話不說,倆手扣住那上面蓋住的那塊巨大的雜物,嘴裡喝了一聲,直接把那頂給揭開了,那小窩裡面的東西,瞬間暴漏在我們眼中。

 

 那木頭下面,還是一個籠子,跟我們之前看見的籠子一般大小,但是裡面東西,觸目驚心。

 

 一條黑乎乎的影子,似乎是突然被這光芒照到,非常不適應和惶恐,嘴裡發出怪叫,驚慌的不知所措,在那小小的籠子裡,來回竄動。

 

 看著像條狗,可是,這他媽的哪裡是條狗,渾身赤裸,不著一絲,渾身漆黑,就像是在灰裡爬出來的小怪物一樣,他根本不敢抬頭,就像是不之知道自己在籠子裡一樣,來來回回,一邊慘叫,一邊四肢著地的跪著跑。

 

 地上是什麼,是一堆腌臢之物,屎糞之流,有的糞便都乾的變成了黑色的固體,黏在那小小的身子上面,有一個盆,裡面放著清水。

 

 雖然好久不見,但我還是能認出來,裡面的那個小小的影子,不是別人,是張晨!

 

 我當時就感覺那血從胸口砰的一下竄到了腦子上,整個身子不自覺的氣的哆嗦了起來,我小時候生活條件不好,但好歹沒被人直接當成狗養著。

 

 傻子跟胖錐子跟我的感覺差不多,都呆住了,但是傻子明顯是反應快了一點,轉過身來,直接跑了過去,撿起地上剛才我扔的那股鐵棍子,追了出去,我和胖錐子回頭看,看見剛受重傷的王弼居然跑了,這畜生居然還想跑!

 

 那個女的也在跑,一邊跑一邊尖叫,但是我們三個都沒去追他,我跑到剛才那個地方的時候,撿起地上的捲刃的砍刀,我這次一定要弄死他!

 

 出來門口就是大路,剛巧門口有一輛拉沙的泥頭車呼呼的開過去,攔住了王弼跑的路,他沒辦法,還想揮手跟泥頭車打招呼,想上車,那泥頭車剛和他擦肩而過,車身還都沒有完全從他身邊跑過去,根本是看不見。

 

 我們早晚會追上他,可是就在這時候,發生了一件事,讓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緊跟在那王弼身後的傻子,抄著大步子兩下就竄到了王弼的身後,鐵棍子狠狠的衝著王弼的後腦勺打了去,那血直接彪了出來,都跟噴泉一樣了,王弼被那大力氣一抽,身子直接往前撲去,很快,快到那個泥頭車還沒走完,他的腦袋就鑽到了最後一個雙排輪子下面,砰的一聲,四分五裂,紅白之物,濺了一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