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說,要是誰遇到這情況不傷自尊啊,我好心好意的請你們吃飯,明明白白說的好好的,說要來,但是到了最後,一個人都沒來,抓到一個,還說自己吃完了要回去,他媽的把我當成傻逼了不是?老子不知道你們什麼意思?

 

苦逼的干脆不等了,想想那飯菜也浪費,沒人來,自己去吃。

 

 這時候剛好是看見門口進來一個人,是辰宇,因為A監區其實是我自己的事,所以今天晚上的事,我沒有打算是叫辰宇過來,但是現在沒人來,見到了一個熟悉的人,我心裡的滿腹怨氣立馬釋放了出來,拉著辰宇就到了單間裡面,二話沒說,直接開喝。

 

 她大概是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在一旁只是微微的嘆了口氣,也沒說啥,知道現在我最需要什麼,直接跟我喝了二斤,我不記得後面說了什麼,但絮絮叨叨的,都感覺自己挺煩了。

 

 第二天時候,又是宿醉的感覺,頭痛欲裂,意識模糊,就一如現在的我。

 

起來之後,搖搖晃晃的到了自己的辦公室,正在用拳頭砸自己頭的時候,聽見電話響了,我接起來,是張指導的,讓我過去,說商量一下方洋加刑的事。

 

 本來我還不想動彈,但是聽見張指導這話,我就屁顛屁顛到了張指導那,張指導剛見我,就皺著眉頭說:陳指導啊,你昨天喝酒了?

 

 看來是我帶了宿醉的樣子,訕笑著說:昨天激動,就去喝了點 ,沒事,張指導,聽見你說方洋的加刑,不是之前說了嗎,她現在是有些躁狂症,不能激動,怎麼能加刑呢?

 

 張指導聽了之後,說了句:我知道啊,但是現在有個事,那就是,方洋之前確實有襲警行為,這行為在監獄裡面是特別惡劣的,你也知道,所以,上面考慮,可能是把方洋轉移到C監區,但是,並不給她加刑。

 

 我聽了這話,心裡喜憂參半,其實我之前也想過,雖然監獄暴亂的事情下去了,但是方洋兩次拿槍指著我,性質惡劣的不像樣子,她又有躁狂症,明顯B監區的氛圍已經是不適合她,ABCD監區的區分,不僅僅是因為服刑的年限,還有看管的嚴度,我想到躁狂症的這點,其實當時就考慮到自己這是在賭博。

 

 好在現在並沒有加刑,我現在也馬上不在B監區了,她在C監區還好點,起碼我還有一個辰宇幫忙照顧著。

 

 跟張指導寒暄完,我就回到自己辦公室,不一會,方洋就帶著過來了,方洋還是一如既往的入戲,等管教走了之後,我跟方洋說:方洋,有個事要跟你說下,你不要激動,這事我已經盡力了那個,你要被帶到C監區了。

 

 方洋聽見之後,甚至明顯一顫,身子僵住了,但沒過多久,慢慢的軟了下來,臉上沒有表情,嘴裡淡淡的說了句:哦

 

 雖然掩飾極好,但眼裡能看出失落和憤恨。

 

 我嘆了口氣,繼續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但還是有個好消息,那就是你雖然去了C監區,但是因為你的躁狂症,不會給你加刑,又是因為你的躁狂症,要加緊看守,你這算是成也躁狂,敗也躁狂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