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想通這點之後,我笑了笑,問了句:那這陶蕾去的地方在哪啊,算是什麼地方,聽起來好像是挺厲害的,副主席。

 

 陳媛媛笑著開口說:這地,其實也算是個好地方,監獄公會麼,主管後勤的。

 

 我聽了這話,嘴裡差點是叫出來,我說:這麼好的職位啊,那陶蕾鬧騰的什麼,這多肥的差事啊。

 

 陳媛媛看著我說,聳了聳肩膀說:誰都知道那個地方是個好地,可是裡面的副主席加上陶蕾這都是第四個了,還有一個正的,所以,你懂的。

 

怪不得,看來是這陶蕾惹上人了,不過不關我事,現在我要做的,就是老老實實的去A監區當我的指導員,想想就激動啊,這才是進來多少天,我就逆襲了。

 

 辰宇似乎是看出來我的興奮勁,嘆了口氣說:陳凱,你這雖然是好事,但也別得意忘形啊,你這段時間雖然有成績,也去了黨校鍍金,但監獄裡面基本上都是一個蘿蔔一個坑,哪些職位,該怎麼辦,都是那看不見的手操控的,你根本就沒有底子,也不是A監區的人,你看看我現在的處境,你就明白了。

 

辰宇連敲帶打的,讓我清醒了很多,而且我現在警覺起來,這要么就是大長腿幫弄的,還有種可能,是別人看我現在紅的發紫,故意把我架到那個位置之上,萬一要是出點苗胖子那種事,呵呵,我就永無翻之地了。

 

 血淋淋的教訓還在眼前,我剛才居然是飄了,這就是人的劣根,總是在發展或上升的時候,看不見自身缺點還有潛在危機,等最後知道的時候,怕是已經晚了。

 

 我冷汗涔涔,說了聲謝謝。

 

 我還有一個問題,說:那監獄長為啥不坐在中間啊,還有那個戴金絲眼鏡的男的是誰啊,好像是有大事他就出來的樣子。

 

 陳媛媛捂著小嘴有些誇張的說:不是吧,你連這都不知道?

 

 我被她說的臉一紅,好像是自己很不上進的樣子。

 

 陳媛媛看我這樣感覺好笑,笑著說:那個金絲眼鏡,是咱們監獄的副政委,至於那個監獄長,嚴格來說,她不是監獄長,是監區長,但是真正的監獄長,就像是唐茹姐,還有正牌的監獄長,不經常出現,所以都直接把監區長叫做監獄長了,還有,分監區裡面的隊長是中隊長,監獄裡面還有一個大隊長,當然,還會有小隊長,像是趙平那種,就是小隊長。

 

 她這麼一說,我立馬想起來了,我第一次去監獄裡面那個白宮存在的辦公樓時候,並沒有在門上看見監獄長辦公室這幾個字,怪不得如此,原來這監獄長就是冒牌的玩意啊!

 

 知道這些後,三人又聊了一些東西,從會議室出來。

 

 中午的時候請了她倆吃了個飯,請教了一些注意事項,然後下午的時候,我就坐在辦公室裡等,我當時是這麼想的,一來,我不知道A監區指導的辦公室,二來,我也算是A監區的三把手了,這不能不把豆包當乾糧吧,下面會來事的管教怎麼也得過來表示下,幫我搬搬東西,認認家門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