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見到他,吃驚的很,說了句:你怎麼知道我會出來?

 

 方瀚嘿嘿笑了聲,說:今天是周末,俺尋思你會出來,就在這等著了。

 

 我說:啥時候在這等的?

 

 方瀚依舊傻笑說:今天早上四點多就在這等著了。

 

聽了這話,我感覺方洋真的是有一個好哥哥,我嘆了口氣,問了句:傷好了嗎?

 

 方瀚說:俺皮厚,沒大事了。

 

 我說那就好,方瀚只是憨憨的笑看我,不在說話了,我知道他的意思,招呼著他走到一邊說:方瀚,你知道你妹妹在監獄裡得罪了什麼人麼?

 

 方瀚點點頭,我說:那你趕緊說啊!方瀚撓撓頭說:不就是你麼,為啥還要俺說。

 

 我心裡直罵娘,感覺自己做這一切有些白費,我直接把監獄裡面發生的事情說了一遍,方瀚一邊聽一邊傻笑,到了後來,聽見我說暫時讓方洋安全了,方瀚笑的更燦爛了,但沒說一句謝謝。

 

 我跟方瀚說:我現在真不知道你到底是真的傻,還是假傻了,但是我感覺你這人不錯,就想跟你交個朋友,不瞞你說,你妹妹這人不行,脾氣真臭,要不是因為你,我早就不管她了,愛加刑加刑,不關我事。

 

 方瀚只是嘿嘿的笑著,也不表態。

 

 我很想跟方瀚說方洋吸毒的事,但是一直把握不准,這方瀚到底是什麼來頭,要是真的是那種憨厚的傻子,我說了這話,恐怕就毀了他,但要是他真的扮豬吃老虎,那方洋的那點事他就肯定清楚了,說不定還是方洋的接頭人。

 

 所以,我還是不打算說。

 

 這時候,電話響了,我拿起來一看,是剛才想打電話的胖錐子,我接起來,胖錐子在那邊先是嘿嘿的奸笑了幾聲,說:兄弟,事情又找落了,那人知道是誰了,叫王弼,是個道上的人,都叫他b哥,來頭還不小,你丫真的挺厲害啊,不光是熱官二代,你連道上的人都敢惹。

 

 其實我現在一直都懷疑還真的有沒有黑社會,那種小混混我可以接受,自己上學時候也沒少跟他們打架,但我們那時候打架基本上是用拳頭,板磚,棍子,最多是動動刀子,我有點想像不出來真正的社會人士到底是啥樣,也沒見過真正的黑社會。

 

 所以,當錐子跟我說出B哥的時候,我腦子裡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古惑仔裡的大b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