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這消息不算是勁爆,在苗胖子被幹,帶走之後,稍微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苗胖子這次是完了,所以,底下大多數人都沒有吃驚,但我身邊的李帆卻發出一聲低呼,幸好聲音不大。

 

 金絲眼鏡男頓了頓之後,繼續說:第二個人,是關於B監區劉紅的處罰,由於劉紅個人生活作風不檢點,擾亂監獄正常演出,另外有虐待犯人情節,組織決定,撤除劉紅管教身份,聘請她做監獄保洁人員。

 

 我聽了這話,樂了,這比直接開除劉紅還解氣啊,聘請什麼意思,就是合同工,沒有正式編制,當然,這還不是亮點,亮點是保洁人員,成了打掃衛生,收垃圾的,這下她可算是在監獄裡面臭了,見到以前的同事,不知道還敢不敢抬頭。

 

 說完處罰之後,金絲眼鏡男就就開始說一些大而上的東西,無非就是什麼整頓風氣,公職人員要嚴於律己,構建囚犯和管教之間的和諧監獄,都是一些漂亮話,一點用都沒有,現在下面所有人緊張接下來的人事調動,但偏偏這金絲眼鏡男就是不說,一直拖著,從早上八點半,一直開會到了中午十一點,都是他自己一個人說的,我開始還興致勃勃的聽,到了後來,也出起了小差。

 

 金絲眼鏡男突然說了句:下面,說說監獄裡面關於這次人事調動的試行計劃,D監區中隊長苗翠花一職,由B監區指導員張蓮暫時代替

 

 這句話還沒有落下,下面幾乎所有的工作人員都驚呼起來,我雖然感覺驚奇,但是沒有必要這樣激動吧,果然,激動的代價就是又被政治處主任給罵了一頓,旁邊的李帆情緒也比較激動,我看她都手足無措的感覺,臉上紅撲撲的,都出了汗,這至於嗎,就算是張指導到了D監區,差不多也是平調吧,這隊長雖然比起指導員更有一些實權,但也不是嚴格意義上的升值,為啥下面的人那麼驚奇,難道是因為不同監區的人調離了嗎?

 

 這次金絲眼睛男倒是耐性很好,等著下面沒人說話了,繼續說:C監區指導員陶蕾,調離原工作崗位,擔任監獄公會副主席一職。

 

 這監獄公會又是乾什麼的,類似於學生會?陶蕾我是見過的,之前跟辰宇一起給我要名額的那個女指導員,有了剛才張指導的消息,似乎人們對這個消息並不是多敏感了。

 

 後來繼續崗位調整,其實我現在心裡有一個不切實際的想法,那就是張指導走後,會不會直接把我弄成指導員,但是這可能性幾乎為零,因為我入職時間太短,即使知道,但我還是無限yy了一會。

 

 後來金絲眼鏡男說的現在上任的C監區指導員就有些令人玩味了,直接是從C監區的老管教升上去的,以前跟她不熟,沒見過那個人,除此之外,A監區的指導員調離,到我們B監區當指導員。

 

 這都是指導員,為啥要調來調去的,現在我們監區的指導員的空子已經被填死,雖然明明知道會是這樣,但是我心裡還是有點失落,還是太年輕啊,要是多歷練一點,有這次機會,我能升值的機會就比較大了。

 

 其實我算是害了劉紅,這次劉紅要是不被我弄下去,張指導走後,肯定就是劉紅的指導員了,可惜了。

 

 我等著上面的金絲眼鏡男說完趕緊散會,但是那金絲眼鏡男咳嗽了一聲,說:現在說說關於最後一個職位的調任,這個比較特殊,原B監區管教兼女子監獄心理老師陳凱,由於前段時間工作突出,積極上進,現暫時調任A監區指導員一職,因陳凱工齡不夠,所以暫時代理,是A監區代理指導員。

 

 說完這話,那個金絲眼鏡男準確的在人群中找到了我的身影,然後沖我微微一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