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長腿嘴角說完這後,看見我發呆發楞的樣子,嘴角先是勾起,然後上揚,到了最後展顏笑了起來,像是盛開的花魁牡丹,艷而不妖,美的真實而動人。

 

 她笑了一小會,把眼鏡摘了下來,故意板起臉來說:你還找我幹嘛,是不是還想說到這裡,她低頭看看,沒人注意,但是她湊過頭來,咬著猩紅的嘴唇給我說了句:是不是還想約炮啊?

 

說完之後,她自己咯咯的笑了起來,嘴裡的香氣噴了我一耳朵,弄的我心裡癢癢的,雖然還有個地方更癢,但是我不敢放肆。

 

 我有些不好意思的撓撓頭,想想倆人相識,可算是緣分,同樣地點,同樣人物,倒沒說是物是人非,但現在想來,兩人能有現在這感情,還是很不容易。

 

 一個是高高在上的白天鵝,一個是蝸居井底的癩蛤蟆,能認識,就是不容易,何況這只癩蛤蟆,還能讓白天鵝產生好感。

 

 大長腿看我發呆,以為我又是想起之前兩人見面的經歷,那時候大長腿為了忽悠我上鉤,也沒少被我站了便宜,所以她臉紅的呸了一下,罵了一聲:臭流氓。

 

我被罵的楞了一下,說:為什麼罵我?

 

 大長腿絲毫不講道理的說:喜歡。

 

 我無語。

 

我現在有點餓,但是大長腿說今天要減肥,不打算吃午餐了,還說自己減肥寂寞,要拉著我一起減肥,我看著她除胸口上那兩坨肉比較的多之外,好像是並沒有哪裡需要減肥。

 

 喝著咖啡,大長腿讓我給她說在黨校發生的事情,這事情有些精彩,我足足說了一個多少小時,大長推聽見我被那張懋家看不起的時候,一臉的憤恨,又聽見我被罰跑一百圈的時候,小聲的罵我笨蛋,知道我跟別人打架要被開除時候,整個人都義憤填膺了,最後情勢大逆轉,揚眉吐氣,那大長腿比我還興奮,就像是自己揚眉吐氣了一般,後來我問大長腿,老唐去黨校幹什麼了,還有那袁宇和他爺爺是乾什麼的,大長腿搖頭說不知道。

 

 至於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那我就不清楚了,我記得當時大長腿跟我說過,她跟袁宇關係挺好的,從小一起長大。

 

 問完這些,大長腿有意沒意的問道:聽說,你跟苗苗一起去黨校的,她還是在外面等著你來的,為啥你這黨校生活裡也沒有她?

 

 我一臉的汗啊,想起我跟苗苗幹的那些2B事,還跟同床共枕睡了好幾次,甚至還在廁所裡見到了苗苗撒尿!

 

 這尼瑪我要是說了,今天我就別想見到大長腿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