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看著她窈窕玲瓏的背影,那夜色霓虹下美的不像樣子的背影,偏偏是腳下沒鞋,心疼的我啊,二話不說,衝了上去,跑到她前面,攔住她,蹲了下來,說:上來!

 

 大長腿說:不上,要幹嘛?

 

 我說:小茹姐,我錯了,趕緊上來吧,你這要是萬一把腳弄傷了,我不得心疼死啊!

 

 大長腿嘴裡有些笑意,說:你會心疼?

 

我沒回頭,但半蹲著點頭如搗蒜,說:當然會心疼。

 

 我感覺自己背上一個不大的東西丟了過來,我回頭一看,居然是大長腿拿著穿著絲襪的腳踢了我一下,看見我回頭,她臉上有些不好意思,說:不許看!

 

 不知道是被燈光映的,還是本來就臉紅了,夜色下的女人,總是很美。

 

 等大長腿軟綿綿香噴噴的身子靠了上來,我心裡才開始恍惚起來,要不是背上沉甸甸的人兒呼出的氣噴到我耳根後面,真實的不能在真實,我真感覺自己是在做夢。

 

一開始我背著大長腿的時候,她軟軟的身子崩的很緊,我心里當時也很緊張,都是憋著氣走,到了後來,我實在是憋不住了,關鍵是她一個勁的呼氣,弄的我耳邊癢的不行,我噗的一聲嘴裡吐了一口濁氣,動靜很是不好聽。

 

而大長腿聽見之後,也跟著我噗嗤的一聲,笑了起來,笑夠了之後,她在背上有些惡狠狠的問道:我就有那麼沉嗎?

 

 我說:哪裡,當然不沉,只是你太香了,我想憋氣沒憋住。

 

 大長腿很高興,但是嘴裡說著:油嘴滑舌,誰香了,不准聞。

 

 我嘿嘿傻笑著,不說話了。

 

 那時候夜色迷濛,雖然餓的我不輕,但是心裡卻都是暖意,我不知道大長腿在我身上是什麼樣的感覺,反正我當時就想著如果有可能,我想這樣一輩子走下去,不離不棄。

 

 過了一會,我聽見背後傳一陣輕微的撲通聲,好像是什麼東西掉到了水里,我說:小茹姐,你扔東西了又?

 

背後的大長腿笑著跟我說:要你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