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嘆了口氣說:老哥,不是我要瞞著你,監獄裡的事,我不好說,你能幫我找到那個王弼麼,我想問問那蘇小潔到底去哪了,我現在挺擔心的她的。

 

 後面的話我沒說出來,我想問王弼,是不是也知道9587的事,斷了這麼久的9587的線索,終於是又有點頭緒了。

 

 說心裡不激動,那是扯的,9587,丁雪還蘇小潔,這些人都一直是我的心病,但現在成熟了很多,不會像是愣頭青一樣傻逼兮兮的明目張膽的去查了。

 

 胖錐子聽了我說的話,點點頭,說:兄弟,哥哥都懂,就像是哥哥給你要錢一樣,每行都有每行的規矩,再說了,該打聽的不打聽,不該打聽的,給哥哥多少錢,哥哥都不干,上次其實就是哥哥打聽了不該打聽的,不說了,我現在已經摸清了,今天晚上,我就帶你去找王弼,到時候,具體的事情,你自己問,行不?

 

 我有些感激的看著胖錐子,說好。

 

 我們這裡說完話,傻子也剛好吃完飯,我之前跟他說了,讓他不飽就自己叫飯,等我和錐子回過神來,看見桌子上的那十幾個空碗,還有清底的盤子,我驚呆了,我倆可是一口沒吃啊!

 

 剛想開涮傻子,傻子咯的一聲打了一個飽嗝,那倆裝逼紋身青年正好從我們邊上走過去,第一個青年被傻子嚇了一哆嗦,估計是自己感覺丟人,伸手過來猛的按了一下傻子的頭,傻子沒有準備,碰的一下,那頭直接撞到了桌子的盤子上,那剩下的菜湯弄了傻子一臉。

 

 我操我當時就火了,拿起桌子上的一個碗就想砸那個傻逼,但是一雙大手抓住我了我,我低頭一看,是那沾了滿臉菜湯的傻子正憨憨的衝我笑著,一個眼都睜不開了,但堅定的沖我搖了搖頭。

 

 我生氣的把碗往地上一摔,啪的一聲,嚇的那倆傻逼跳了起來,我站起來一米八多,那傻子雖然臉上憨厚,但坐在那像是一座山一樣,胖錐子雖然笑呵呵的,但噸位在哪擺著,那倆光膀子的人典型的欺軟怕硬,見我發火了,往後撤著,嘴裡嘟囔著,但不敢說話,到了門口的是時候,倆人同時喊了句:操,你給我等著!

 

 服務員過來給傻子紙,讓傻子擦乾淨,然後帶著傻子去洗了洗,胖錐子跟我說:兄弟,有血性這是好事,但要分地,你別看這地破破爛爛的,其實亂的很,強龍不壓地頭蛇呢。

 

 其實我知道自己有點衝動,但是沒辦法,別人怎麼說我都行,但不能動我身邊的人,都是一條命,誰也不怕誰。

 

 傻子洗臉回來,還是笑呵呵的,這件事根本沒有往心裡去,這也是傻子脾氣好,要是我有他那一身本事,早打死那倆裝逼犯了。

 

 我們三吃完之後,沒有在這繼續呆著,胖錐子說帶我們去個地方,沒走遠,其實這地挺偏的了,是郊區,現在正在蓋樓,那些熙熙攘攘在小飯店吃飯的都大多都是一些農民工,所以那倆裝逼犯才敢這麼得瑟。

 

 胖錐子直接帶著我倆到了最後面那一個沒蓋完的樓房裡面去,走到五層的地方,說:在這等著吧,晚上有好戲看。

 

 現在到晚上還有挺長的時間,現在是十二點多,上面沒人,我說:咱在這不會礙事麼,人家不得乾活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