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天是周天,我還有一天的時間,我跟傻子吃了早飯,我問傻子:方瀚,你到底是乾什麼的,還有,你這麼厲害,為啥不幫你妹妹報仇?

 

 傻子撓撓頭,一臉真誠的看著我說:俺不知道誰害的俺妹妹,還有,俺也不厲害,這些東西都是學來的,有人比俺厲害多了。

 

 我聽見傻子這麼說,好奇的問:學來的,你以前是乾什麼的?在哪學的?

 

 傻子搖搖頭,說:不能說。

 

 他不想的說事,估計我再問也沒有用,我嘆了口氣,對傻子說:你說你妹妹是冤枉的,但是現在咱倆誰都不知道你妹妹到底是被誰給弄進去的,你妹妹不會對我說實話,當然,我估計也不會對你說實話,還有,當時我們第一次見面,你究竟是怎麼摸去的?

 

 傻子這次直接說了:有人跟俺打電話了,說了你要出去,俺當時就跟去了,然後先跟你談談,俺不傻,沒有想弄死你的意思。

 

 我聽了這話,感覺有些汗。

 

在問傻子具體的事,他就一概三不知了。

 

 我後來跟傻子說:我回去盡量幫你聯繫你跟你妹妹見面的事情,另外,你在外面多打聽一下關於你妹的事情,哎,有些事我也直說,關於你妹,你最好是有點心理準備,我在監獄里肯定是盡最大努力幫她。

 

 方瀚只是笑著點頭。

 

 後來知道方瀚沒地方去,我就打車帶他回到我家那,房東又來貼了一次欠條,估計這次在不交房租,就會給我把東西扔出去了,現在在這合租的已經住進來一戶了,是對小夫妻,見我進來打個招呼,然後關上門。

 

 我讓傻子先住著,我這次出來剛好是帶著那次騙方洋的三萬塊錢,現在沒那麼多了,就兩萬多,直接扔給了傻子,然後告訴他,房東來收房費的時候,給他錢,然後又別人來問我的時候,就說不認識,搬走了。

 

 安頓好傻子之後,我就從家出來,期間我問過傻子是誰上次在黨校砍他,但是傻子也不說不知道,傻子的身世,跟方洋一樣,都神秘的緊。

 

 昨天那天雖然驚險,但是對我來說,卻是非常重要,一來讓我知道了上次去9587家要賬的那人王弼的身份,而且模糊的知道,9587的死,跟黑社會有關係,二來,知道了tj市現在居然還真的有黑社會團伙,之前我一直接觸不到,甚至接觸到的人很少,但這種團伙真的存在,第三,這算是意外之喜吧,現在跟傻子關係不錯,而且有幸跟三合的一個精英認識了。

 

 我這人不迂腐,知道現在這社會上,三教九流都要認識才好,我現在有一個很牛逼的對手,那就是連皓,人家是什麼身份,副市長的兒子,多牛逼,只要是現在能加大我自身籌碼的事,我都會做,一如傻子,一如錐子,一如溫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