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離著那個男的好遠,但同樣感覺到那個男的身上傳來霸道和殺氣,白虎的那人被花了臉之後,就嗷嗷的往後退去,風衣捲毛男並沒有追,手上的砍刀往邊上一劃,朝著另一個砍去,那人剛才見到風衣捲毛男抽刀,自己慌忙也從身上掏傢伙,可是來不及了,那風衣男的動作很快,那人沒抽出刀來,但是下意識的抬手一擋,把那衣服還有胳膊都給砍爛了。

 

 一個照面,那風衣男的就傷了兩個人。

 

 不過這時候兩撥從車上下來的人也都混到了一塊,下面亂的就像是兩群狗在打架,我看從車上下來的兩撥人都挺精明的,在胳膊上纏著東西,怕被誤傷了。

 

 明顯三合這邊的人比較猛,雖然人數差不多,但是三合這邊下手狠,而且人基本上都是老油子,剛開始對砍了一會,我就看見白虎那些小年輕開始往後退。

 

 我在上面說了句:這白虎不行啊,看來還是根基不穩,這到了真事上,還是沒有幾個真的鎮得住場的。

 

 胖錐子只是嘿嘿的笑著,不置可否。

 

 那個穿著黑風衣的捲毛,現在直接竄到那對白虎人群中去了,還真有幾番那種舍我其誰的氣勢,這打架砍人都是憑著一股子的狠勁,這人夠狠,而且挺老道的,所以雖然進到那群人之中,但並沒有什麼意外發生。

 

 我看著下面對砍的兩撥人,感覺有些不對了,因為我看見白虎那邊的suv裡,還有好幾個人,雖然看不見樣子,但確實沒出來,而三合這邊,雖然轎車下來的人除了黑風衣捲毛都沒有參戰,但好歹都從車上下來了。

 

 黑風衣捲毛衝進去之後,我就看見那些白虎剛剛退開的人慢慢的把他圍了起來,這在下面看不出來,但是在上面,我們這個角度,看的是一清二楚,我看了一臉笑意的胖錐子,說:這風衣男的要吃虧了。

 

胖錐子點點頭說:估計差不多,這人是三合裡面最能打的一個,以前挺聰明的,今天怎麼這麼傻,別人明顯是引誘他進去啊。

 

 這話還沒說完,我就看見下面被圍的黑風衣男的被砍了一刀,那些一開始圍著黑衣捲毛男的年輕人,像是露出獠牙的狼,開始狠起來了。

 

 光我看這一小會,那黑風衣捲毛就被砍了三刀,他想出來,沖不出來,後面三合的人想要進去,但也進不去,在這樣下去,估計那人會被活活的砍死。

 

 胖錐子看我手握的緊緊的,知道我現在熱血沸騰的,跟我說了句:別激動,也別光看熱鬧,看看那王弼在不在裡面,我得到的消息是,王弼也要過來。

 

我剛才憋著一口氣,聽見胖錐子這話,長長的吐了一口氣,說:那個風衣男的真是個爺們。我注意力變了變,在白虎那堆人裡想要找到王弼,可現在就是找到王弼,估計我也不能下去啊,這胖錐子挑的時間不好,就算是傻子很能打,但是下去之後,也是被人亂刀砍死的下場。

 

 找了一會,並沒有看見王弼的影子,我看了一眼胖錐子,錐子現在也在皺著眉頭,我到嘴話沒有說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