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話說方洋那一巴掌扇的我真有點疼,估計這小娘們一直憋著一一股勁,想想自己真是夠賤的,想要救她,自己還要挨抽。

 

 方洋一打我,我就往後退了一步,大喊了一聲:方洋,你想幹嘛,你又想襲警不成?

 

 本來我和方洋離離那裡面的女囚就不遠,女囚跟管教看見方洋這樣,指指點點的,衝過來的都有。

 

 因為現在是平常時候,監獄裡的獄警是不配槍的,所以出了這種事,都是管教拿著警棍過來打,我裝模作樣的掏出警棍,但是一不小心,被方洋抽了過去。

 

 這狗日的真狠啊,那一頓揍,抽的我都真的要發火了。

 

 很快管教過來之後就控制了方洋,方洋不知道是對我真恨,還是入戲太深,有些歇斯底里,眼睛都紅了,那樣子,就跟之前的9587一樣。

 

 我看見她這樣子,知道事情成功了一半,那些管教想按著她往回走,我喊了一聲:快,快點把方洋送到我辦公室裡,這人心理崩潰,有躁狂症,快點,不及時的疏鬆心裡壓力,估計真的要瘋了。

 

 監獄對這種事其實很看重的,瘋了的女犯人都算是監獄管理不當,那些管教可不樂意在自己帶犯人的時候,出現這種情況,所以她們很樂意把這神經病踢到我的頭上。

 

 方洋的智商是很高的,我從剛才跟她說了那些話之後,她就一直表演的很不錯,或者說,本身她就真的有點神經病,要不是我現在知道她是裝出來的,估計也會被她唬住。

 

 終於是到了我的辦公室,方洋到現在還不老實,而且這這娘們無師自通,在路上就開始對身邊的那些女管教開始下手,罵罵咧咧,紅著小眼,雖然被抽了好幾下,但性子一直不改。

 

 到了辦公室之後,沒有其他人看著,那些管教可算是找到機會了,倆人逮住,另一個人拿著棍子直接往身上抽,往頭上砸,可是那方洋越打越精神,絲毫感覺不到疼一樣。

 

 我看差不多了,就喊了一聲:快別打了,要是再打下去,估計她精神緊繃,說不定那跟弦就算了,到時候咱們都吃不了兜著走。

 

 我讓他們把方洋綁住,然後跟那些管教說:現在她情況非常不好,你們趕緊去報告指導員還有咱們監區長,要是這樣下去,估計真的就成了神經病了,到時候誰都擔待不起,這剛死了人,要是因為之前那事再出了一個神經病,那我們就等著被擼吧!

 

 這些人不經忽悠,臉上表情不好,都呼呼的往外跑,估計想著早點離開這。

 

 過了不到三分鐘,張指導先過來的,方洋也牛逼,見到張指導後,直接開口就罵了,那個難聽,饒是張指導臉皮厚也掛不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