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個叫做劉二的紋身青年看見我們三個之後,先是一呆,然後才嗤的一聲笑出動靜來,他現在手裡拎著一把砍刀,拽的不知道姓什麼了。

 

 他拿著刀往前指著我們,嘴裡罵罵咧咧的喊道:草泥馬,我還以為是是誰,原來是你們幾個小癟三,操,你給我站出來,今天中午你站起來想幹什麼,還摔碗,給我裝什麼比。

 

 我們三個不敢亂動,現在這個劉二沒有聲張,要是我們發出動靜,剛上去的那些人肯定就會下來了。

 

 劉二現在自信心爆棚,伸著刀快指到我臉了,錐子站起來,笑著說:小哥,幾天中午不好意思,多有得罪,我們是在這玩的,不知道有啥衝撞的。

 

那個劉二看見錐子嬉皮笑臉的,罵了聲:滾蛋的,問你了嗎,關你什麼事!

 

 他罵完錐子之後,轉頭過來,跟我說:CNM,問你呢,中午跟我裝什麼比,跪下!說這話的時候,那劉二拿著冰涼的刀扇了扇我的臉。

 

 我那個氣啊,我跪你麻痺的啊!

 

 我還沒動手,那在一旁哆哆嗦嗦的傻子突然暴動了起來,他離那劉二比較近,出手又快,左手抓住劉二握住刀的手,使一擰一拉,把劉二拽到懷裡,然後下一刻,劉二見狀不好,嗷的一聲叫了出來。

 

其實傻子動手之前另一隻手就朝著劉二的嘴巴捂去,可是還晚了一步,我和錐子兩人臉上同時變色,知道事情壞了,傻子哼了一聲,像是生氣的牛一樣,搶過那劉二手裡的刀,腳下一提,直接把劉二踢跪在地上,我和錐子往前跑,衝著傻子喊道:走了!

 

 溫傑他們三個聽見聲音之後,也從隔壁衝了出來,他們不知道我們的底子,但錐子衝著溫傑喊了一聲:我是狗王錐子。

 

 人的名樹的影,錐子或許混的真不錯,那帶頭的黑披風捲頭髮的溫傑立馬扭頭往下跑,這一耽擱,我聽見身後傳來像是殺豬一樣的慘叫聲,回頭一看,看見了十分暴力血腥的一幕,那悶聲不響中午還受這劉二欺負的傻子,居然拿著砍刀剁了劉二的三個手指頭,現在劉二正跪在地上,那隻手抓著自己掉手指頭的手慘叫著。

 

傻子還是那憨憨的笑著,抬起一腳,正踹中那跪在地上劉二頭上,碰的一聲,劉二頭拖著身子直接被踹在了牆上,那慘叫聲戛然而止,踹蒙了。

 

 我心裡惡寒,我就知道傻子不是什麼好東西,起碼不會是看起來那韓寒厚厚的樣子,中午的仇他一直記著,剛才用砍刀剁掉的那幾個手指頭,就是今天劉二按他頭的那隻手,果然,咬人的狗是不會亂叫的。

 

 我們三個下樓梯的時候,就听見上面的去而復返的王弼帶著人下來了,到二樓的時候,我們三個剛好是看見溫杰和他那兩個人從窗口裡跳了下去,這時候不光是上面,下面也追上人來了,那白虎的人,看來過來的不少。

 

我們三個也不猶豫,走到窗戶上,直接跳了下去,這就是六七米的高度,三樓下來可能會受傷,但是從二樓跳下來,也就是蹲一下,傷不到筋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