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當時嚇了一跳,幾乎是下意識的伸手過去,拽住方洋,摀住她的嘴,方洋嗚嗚的叫著,還不老實,用牙狠狠的咬了我一口。

 

 我疼的倒吸了一口涼氣,那手頭抬了起來,好想狠狠的抽下去,但最後還是忍住了,我在她耳邊氣急敗壞的罵道:草泥馬,要不是你哥找我,老子管你死活!你在鬧,老子弄死你!

 

 方洋聽見我說她哥哥,那像是狗一樣的嘴巴立馬鬆開了,眼裡的怨毒也少了幾分,剛才整個人像是緊繃的弓,現在立馬鬆開了。

 

 我見她現在這樣子,知道應該是沒事了,慢慢的鬆開手,方洋雖然劇烈的喘息著,但好歹是嘴裡沒有喊出來。

 

 旁邊的管教還有女囚都瞧過來,我不好意思的說道:沒事,繼續,你們繼續,我倆鬧完呢。

 

 方洋不鬧了,我自己整理一下衣服,扭了扭脖子,看著方洋,方洋不說話,只是仰著頭惡狠狠的看著我,我還就不信了,這他媽是好像是老子幫你吧,我還要求著你不成?

 

 她瞪著我不說話,我同樣也看著她,看誰耗過誰,過了一會,那方洋終於是堅持不住了,開口說:你剛次說什麼,說我哥哥求的你?

 

 我哼了一聲,說:要不是你哥哥,我是犯賤過來找你?

 

 那方洋嘴上不饒人,說:誰知道呢,說不定就是犯賤。

 

 這瘋狗啊就是,見誰咬誰。

 

 我克制自己的情緒,說了句:我知道你恨我,但之前咱們都說清楚了,當時是我騙了你,那是不應該,但後來你也是拿槍指著我好幾次吧,差點把我打死,我可沒想弄死你吧,還不能扯平?

 

 方洋也冷冰冰的說:別說沒用的,直接說我哥哥怎麼著的你。

 

我說:你哥第一次找我,是我上次在醫院裡,第二次,是我在黨校裡培訓的時候,他求我對你好點,照顧一下你。

 

 方洋聽了之後,誇張的笑了起來,說:我哥哥會求你,你是怕我哥哥把你弄死吧,這才是嚇的過來討好我。

 

我臉上一紅,確實被方洋說中了心事,有點惱羞成怒,伸手掐住她的脖子,惡狠狠的罵道:草泥馬,別給你臉不要臉,我說的話你愛聽不聽,要不是你哥,就憑你想要打死我這點,我也讓你在這監獄裡出不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