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懋家聽見陳沖這麼說,哈哈笑了起來,說:我就是開個玩笑,咱們都是一個宿舍的,我怎麼能先走呢,再說了,說不定陳凱叫來的還是一個美女呢!

 

 這吊人,我真想過去抽他,話裡夾棒帶刺的總是針對我,我估計是不是擠兌我,會對他心靈產生一種變態的快感,不過,這次他還真的說對了,來找我的確實是一個漂亮的美女。

 

 苗苗遠遠看見我之後,沖我揮著手,他們三個都住了,因為這次來培訓的女孩有幾個,但是容貌上等的都沒有,這苗苗一個大美女突然鑽出來,讓他們感覺比見到熊貓還要稀奇。

 

 苗苗跳到我跟前,絲毫沒有避嫌的把我胳膊挽了起來,我趕緊甩手,嘴裡說:苗苗,你別鬧,來我給你介紹下,這是何凡,這是陳沖,這是張懋家,都是我們宿舍的。

 

 苗苗露著小酒窩跟他們三個招呼,看見何凡的時候,苗苗笑著趴我耳朵上說:臭毛驢,你快看,那個男的見到我臉紅了哎。

 

雖然是趴在我耳朵上,但是她用的聲音不小,我們這才注意,那冷酷何凡居然滿臉通紅,緊張的很,不過他皮膚比較黑,這臉一紅,都成了醬色,何凡聽見苗苗這麼一說,更不好意思起來,幾乎是手足無措了,真沒想到,那麼冷的一個男的,居然會對美女一點免疫力都沒有。

 

 張懋家自來熟,看見苗苗是大美女之後,用埋怨我的語氣說:陳凱,這就是你不對了,這麼漂亮的朋友,為什麼不早介紹給我們認識,我就說多等會沒事,你看,等來美女了吧。

 

 這人臉皮真他嗎的厚,不是你剛才說這個那個的時候了,陳沖表現倒是挺正常,雖然感覺有些驚艷,但也沒有啥特別的反應。

 

 這附近沒有酒吧,五個人打兩輛車往酒吧走,本來是我和苗苗一輛車的,但是後來那張懋家又沒皮沒臉的跟了上來,想著跟我和苗苗坐在後面,但是苗苗皺著眉頭說:坐前面吧,後面太擠。

 

 苗苗本來就是記者,所以看人挺準的,雖然接觸的時間不長,但是苗苗對張懋家的印像不怎麼樣,要不然,按照她的性格,不可能這麼說話。

 

張懋家絲毫不以為然,真的坐在了出租的副駕駛上,轉過頭來,喋喋不休的跟苗苗說話,一開始苗苗還嗯嗯啊啊的應付幾句,到了後來,苗苗直接扭著頭跟我說話,不理那張懋家,可張懋家就像是蒼蠅一樣,嗡嗡的,見到苗苗不理她,說了一句:哎,苗苗,你還不知道一件事吧,陳凱可厲害了,前幾天圍著操場跑了100圈呢,真厲害。

 

 草尼瑪的,這人怎麼能那麼賤,非把我出糗的事說出來嗎?

 

 苗苗聽見之後,果然被吸引了注意力,她吃驚的問:為什麼?

 

 張懋家笑嘻嘻看著我說:陳凱不生氣吧,不生氣我就說了,其實也沒啥,就是陳凱上次遲到了,沒有第一天參加軍訓,還有,陳凱比較特例獨行,教官明明讓他回去軍訓,但是他不想,就在操場上跑了100圈,陳凱可厲害了,最後都跑不動了,但最後也沒放棄,跟著別人跑跑到了最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