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他媽的差點把我給唬住,氣死我了,我現在恨不得掐死這老頭,不帶這麼坑爹的啊!

 

 關於我那些資料,這破人肯定是從辦公室偷看來的,太坑爹了,我就看這人的面相,一臉的江湖騙子樣,根本不像是上位者,大爺的!

 

我氣呼呼的扔了笤竹往圖書館裡走,到了那之後,苗苗正無聊的趴在桌子上發呆,長長的睫毛一刷刷的,煞是可愛。

 

 至於何凡,像是小學生一樣,咬著筆筒,陳沖正常一點,正再刷刷的埋頭苦寫,就算他是官二代,看來也不想直接滾回去。

 

 我過去坐下,苗苗跟剛嘟嘴想說這裡有人了,然後看清是我,倆小酒窩露出來,低聲埋怨我說:臭毛驢,我還以為你不來了!

 

 我聳了聳肩膀,說了聲:碰見了一個神經病,快點寫吧,姐姐,我知道你不在乎這個名額,但是我在乎,快點吧,就算是寫了咱們還不一定能通過。

 

 守著陳沖的面,我沒好意思多說,但是苗苗不同,氣乎乎的說:寫什麼寫,憑什麼就我們寫,那魯昊林鳥什麼的,也喝酒了,為啥不讓他寫,我還說他勾搭黑社會呢,都明著面折騰我們幾個了,就你跟榆木疙瘩一樣,不行,我要曝光這件事。

 

 說著她真的站了起來,想走,我一把拉住她,說:別鬧!

 

 陳沖現在一臉的尷尬,說:其實我黨校也有人,但是,那人現在外出了,根本使不上勁,放心吧,那主任也就是說說,肯定不敢開除我們的,我剛才給家裡打電話了,等這事過去,我一定要好好補償你們,這,真給你們添麻煩了。

 

 我撓著頭皮說:行了,快別扯那麼多蛋了,趕緊寫吧,說不定明天那傻逼就不管我們了,陳沖,你要是真的感覺不不好意思,整魯昊林,往死裡整,到時候讓我們去看熱鬧就行了。

 

 陳沖點點頭,說那是必須的。

 

 我看著還在咬筆頭的何凡納悶的說:何凡,你倒是寫啊,你幹嘛呢?

 

 何凡冷峻的臉上微微一紅,說:這玩意,咋寫?

 

 操,都是好學生,連檢討都沒寫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